close
不得不承認,我也有網路依存症的現象???
星期三開始??網路斷線…
雖然沒網路還是可以開著電腦做事,但沒了網路我也不想開電腦…
於是開始玩起『新鬼武者』。 
0701061vz3.jpg 
圖片來自官網

天海會不會太帥!!
歷代角色最喜歡尚大叔,但天海實在太帥了,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這樣。
十兵衛也很可愛,她這樣算羅莉嗎?是也沒關係,反正我是羅莉控!XDDDD
結果平時是打電腦到半夜三、四點,這兩天是打電動到半夜三、四點這樣…

我不喜歡衝時間玩遊戲,雖然這樣可以得到最高稱號?
一關關慢慢玩,開寶箱也自己動腦,這次的開法我很喜歡。
然後為了練武器,魔幻空間也去很多次,不過只到三十層…
上面飛來飛去的咒術師太討厭了!###

最常用的角色是蒼鬼跟十兵衛。
十兵衛好讚,因為武器被我加到MAX了,比較強的敵人也兩、三刀就斃命。
相較之下,主角就虛多了,雖然他的連鎖一閃我用得最順手。
我愛十兵衛!! (這跟她是不是羅莉沒有關係)

羅伯特的武器也加到MAX,但因為在後半段,所以還沒怎麼用到他。
不喜歡阿初,除非必要很少用…(我討厭巨乳系,除了小唯…)

當劇情差不多應該正要走到與天海的再次相會…
『請更換DISC 2』
………之前明弟拿去台北玩了啊!!!(冏抱頭)

冏換『女神戰記2-希爾梅莉亞』玩…
我很愛女神戰記的,可是這次的遊戲方式一整個不順手…
嘛〜久了就習慣了吧……


接著非關遊戲。
昨天也是四點多睡,但一早又出去談CASE,回到家也下午四、五點了,累斃…
網路已經修好,說是網路那條的電話線斷了(可是能接到詐騙電話啊?),整個換新這樣。
但因為實在很累,依舊沒開機,十一點多就入睡…

這幾天想我的大家〜〜我回來啦〜〜〜(淚揮手帕)

眾:誰在想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