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整理電腦,把桌上型重灌後又拿出電源器清理了,但清完裝回去卻還是會吵…
開始的正常音根本是騙人的,過沒多久又開始鬼叫啊吼!!!###
星期五是剛整理好狀態,所以當天就算鬼叫還是把一部動畫看完,然後又玩了好幾小時墨香…
但這兩天不敢碰了…嗚…我好想念各位哥哥姐姐啊…

桌上型就這樣不管了,等哪天電源器一開機就鬼叫時我再去換。(咦)
接著是NB,之前灌了某程式後就不斷出現系統發生嚴重錯誤,自動重開機…
這幾天拼命把檔案燒出來,終於今天也重灌完成…(按!我兩天內灌了三次!###)
本來一切都安好,但卻重複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字樣,然後又是系統錯誤重開機…
硬碟檢查過後沒問題,也把虛擬記憶體改到D槽,但結果還是一樣…所以………

應該是記憶體出問題了啦!!!
(之前跟幫主提起時,他就提醒可能是記憶體出問題,所以其實幫主很厲害大家不要小看!)

一台是電源器,一台是記憶體…我最近是跟電腦犯沖麼??
嘛〜等記憶體真的快掛了,再跟桌上型一起送修吧…(喂!)

話說之前逢八去漫畫店時敗了ARIA首部曲,想說好看的話下次逢八再買其他的。
她真的好好看啊嘎〜〜〜

這種悠閒的故事我喜歡,而且重點…亞利亞社長超可愛!!! 
漫畫買回家後我幾乎天天都會翻看多次,那天把桌上型弄好後呀…
我就先看了之前祐給我的動畫版第一季。(再次感謝祐把她淘汰的DVD燒錄機送給我)

一次把13集全部看完,內容不用多說,就連歌曲也很治癒系!!(誰有mp3?)
難得連看那麼多集我卻沒跳掉OP跟ED。(雖然OP有劇情本來就不能跳…XD)
打死我也不相信雅典娜唱的歌會是川上唱的。

然後動畫的亞利亞社長更是可愛!! 
aria01.jpg 
圖片來自官網

『姬屋のヒメ社長にラブラブ中』……
可憐你只是一廂情願啊〜〜(亞利亞社長哭了)

看到亞利亞社長我只想說…
我對肥肥猫沒有抵抗力啊!! (何)
我愛牠那肥肥的肚皮,可以理解為什麼嘛社長那麼愛咬…我也好想捏啊〜〜
決定了!!改天去捏表妹養的胖小波…

還有那個配音真是讓人受不了啊〜〜(問題發言?)
只要聽到亞利亞社長的聲音就一陣酥軟…(超問題發言?)
平平都是ちなみ……嘛〜〜徳徳我相信妳也可以的!! (鋤頭來襲!?)


啊〜〜28號快來〜〜〜我要去敗其他集數!!!
聽說動畫第二季也快播完了…??(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