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op!(初回限定盤)(DVD付) 
scoopwy3.jpg 

歌曲覺得也還不錯,但我不習慣那個『まる』!XDDDDD
能登的聲音好虛…都要被川澄完全蓋過了…地獄少女現身??

『Scoop!』的PV真的好居家!
曖昧的是熱戀中,川能的就是老夫老妻了嗎?XDDDD 

scoop01ix2.jpg 
外出工作回家時還順便買菜回來的能登。 

scoop02we8.jpg 
在家做料理準備的川澄。 

scoop03hz3.jpg 
切洋蔥很辛苦的,不要幸災樂禍啊!!XDDDDD 

scoop04pg0.jpg 
單純覺得這邊的能登好可愛!XDDDDDDDD 

scoop05zl9.jpg 

這時候要互相餵啦!!吼〜真的要多跟曖昧她們學習學習!!!


然後其中一幕… 
scoop06md4.jpg 
能理解我看到這一幕時突然一陣鼻酸嗎?? 。・゚・(つД`)・゚・。
因為我腦海裡閃過的是這個畫面 …內心百感交集…

接著是C/W曲『7days after』的PV… 

7daysafter00ec4.jpg 
第一眼看到這一幕時,我還在想:川澄妳怎麼了?為何腳上要包繃帶?(炸) 

7daysafter01wn3.jpg 
咦?似乎有個可疑物體???(つд⊂)ゴシゴシ 

7daysafter03bx8.jpg  
PSP??

導演〜你竟然讓那個機器白痴能登玩PSP??゚Д゚)y─┛~~ 

7daysafter02yb2.jpg 
(つд⊂)ゴシゴシ
川澄手上的小紅(不要亂取名字#)跟我家的小綠好像同款?(つд⊂)ゴシゴシ


最後…川澄先拍完馬上跑去探能登的班… 

7daysafter05gs8.jpg 
題名:能登看到鬼的瞬間!(全錯被巴)
一整個就是:討厭啦〜妳怎麼會來,不要看〜〜〜//////

齁齁〜雖然沒曖昧的PV刺激,也算頗有趣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