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澄竟然趁人熟睡丟炸彈!不過其實…鴨也在MSN上丟給我了説!XDDDD
這樣難道我要寫兩份嗎? 那另一個寫茉理好了…  (隨便説説,先PO的先贏囉!)

遊戲規則如下:

 1.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説出5個怪癖。

●手上有飲料就絶對會喝完

還蠻愛喝水的,又懶…手上一直拿著東西很討厭。
所以不管肚子是不是很脹,就是會慢慢喝光光!XD

●隨身一定帶有計時的東西
不知道時間會很不安,尤其是與人有約…以前都是戴手錶,現在都是帶手機。
如果剛好手機沒電…就……就算了!XDDDD

●看書時要有音樂
可是通常到最後,專注在書中根本沒聽到音樂聲。
以為聽H!P的就錯了,雖然偶爾還是會聽,但看書時我大多聽動畫配樂、歌劇原聲帶及古典音樂。

●睡前一定要刷牙
不刷牙比有聲音有燈光還糟!無法入睡!!就算已經陷入昏迷,還是會搖搖晃晃走去刷完牙再仆床…
 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刷牙就睡覺!? 囧?

●廢物能用就會想辦法用
實例:
我家的信箱。
之前是拿別人送禮的木箱鋸開重釘,現在則是用側背袋。
寄給人的包裹。
M家外帶的牛皮紙袋也很好包裝耶!XD
壞掉的卡帶式隨身聽。
被我拆開修好了!哼哼〜〜

………其他不勝枚舉XDDDDDDD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首先,花生!就是妳!!
接著就是粉紅魔人啦!叫她乖乖寫喔〜〜

嘿嘿嘿〜〜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但沒説是怎樣的人吧?所以……

阿荒憐亞 加油吧,各位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