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動打電動…風災過後就只能待在家打電動兼睡覺(何)
不知不覺也傍晚時分了,不知道茉理她們玩得如何,休息一下來看看親子監視系統好了。

スイッチ ON!

『小心不要著涼了。』 拿起浴巾披在希身上。
欸?之前是發生了什麼事?希那傢伙全身都溼了??
看的同時也一併搜尋眾家太太是否有之前的錄影…賓果!朔朔好樣的〜

『嗯〜〜』 甩甩頭上的水滴…這傢伙自以為是狗嗎?
『希要再休息一下嗎、還是去散散步?』 嗯嗯〜看著一旁子母畫面,希跟憐亞今天還真是辛苦了,完全打雜役嘛〜
『去散步!』 二話不說,拉起茉理就想起跑。
『灯姐們要不要一起去?』 反將希拖住,力王就是力王!
『我們才不當大電燈泡咧〜』 躺在躺椅上揮揮手,而苺子也只是笑著搖頭。

『那我們走吧。』 淡笑,主動牽著希走向海邊。
趁此同時將朔家錄影畫面兩倍速播放,原來剛剛是被潑了冰水…萌萌…妳好傲驕喔〜(被巴)


『………』 握著的手自然地變成十指交扣,帶著淺笑靜靜走著。
『………』 不時抬頭看著前方的人兒又低頭看著被牽的手,…害羞傻笑?真難得。(喂)
「………」 感覺我的螢幕有柔光的夢幻效果,錯覺嗎?

『我、我說呀〜媽媽昨天好好笑!她不小心把醋當酒喝,一口灌下馬上噴出來…還有還有…モノ她……』
齁齁〜有人果然受不了這樣沈靜的氣氛,開始胡言亂語囉〜
『呵〜』 依舊淡笑,靜靜聽著。嗯?兩人並肩而行了?茉理不著痕跡地配合著希的腳步。
不過希這傢伙平時總是一副興奮急走貌,怎麼這次速度那麼慢?
…想說這樣可以牽得久一點嗎?這傢伙一定沒想那麼多,所以是本能?XDDDD

從海邊小屋走到海邊、這不長不短的距離,就在希不斷爆料(何)的陪襯(再何)下抵達終點。
夕陽已漸漸西下,照映在海面上的景色十分美麗,兩人就這樣沿著海岸走著,任由海水潑打雙腳。

『希今天真是辛苦了。』 一直淡笑不說話的茉理終於開口了!!!媽媽等好久!
『嗯?不會呀,我玩得很開心喔!雖然火一直升不起來嘿嘿…』
似乎想到跟憐亞兩人為了升火弄得灰頭土臉的樣子而笑了出來。
『呵,怎麼今天會突然想要來海邊玩呢?』

的確很突然,想起早上的綁架畫面…
雖然之後看到字條知道是苺子灯策劃的,但看到衝出來綁架的犯人乙(何)也不免感到小小訝異,希這傢伙不是很怕灯的嗎?我家孩子想問的應該也是這個吧。

『因為灯姐說茉理會穿泳裝!然後苺子姐說海邊約……會…也不錯………』 低頭,越說越小聲。
噗-------講到最後竟然害羞了?!被茉理握著又盯著的關係??XDDDD
『…是這樣啊……希很想要約會嗎?』 看到希的反應後,突然鬼黠地笑問。
『啊呃、也沒有啦……』 滿臉通紅地撇頭裝死。

『喔…原來不想啊…』 聽到回答故作失落貌,作勢放開交扣的手指。
『哇啊、不不不是啦!我很想我很想!不准放!!』 緊張地加強交扣的力道,另一隻手也趕忙抓住茉理手腕、防止她鬆開。
『……噗、呵呵呵〜〜開玩笑的啦…希這樣真可愛。』 本想繼續裝失落,但終究還是忍不住掩嘴輕笑。
『!!…………啊嗯…』 呆楞地看著茉理一會兒,鬆開抓著手腕的手、並行低頭無語。
最後那一句的殺傷力頗大,竟然讓希一整個反應不過來,看似沒事但其實連耳根也熟透了!

呼呼〜現在這副景象,眾家太太看到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媽媽我可是非常欣喜的呢!
茉理因為要照顧的人多了,逐漸變得比較沉穩,但其實也是個調皮的孩子呀〜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吧,才會這樣玩心大起地消遣希。
看在媽媽眼裡倍感欣慰呀〜〜(何)


『啊、茉理妳看!第一顆星星出現了耶〜〜』 不知抬頭偷瞄茉理幾次後,突然指著天空開心叫著。
在太陽尚未完全西下的同時,第一顆星星已隱然若現。
『等、等等啊希〜不要跑那麼快…』 被興奮的希拉著跑〜w

(啪噠啪噠啪噠…)
這踩水聲多麼歡樂啊〜腦海中秒run出〞啊哈哈哈哈〜來追我呀〜〞的景色。(太太自重#)


『『呼呼……』』 終於停下腳步。
天色也逐漸染上了暗藍,僅剩遠方地平線上微弱橘光…

『欸嘿嘿〜快看,好漂亮耶〜』 指著那顆閃亮的星星,轉頭對茉理燦笑說著。
「………」 朔太太!原來妳家希也有很萌的時候耶!(何)
『……嗯,是呀…妳看妳,跑那麼快頭髮都黏到臉上了…』 靜靜盯著希好一會兒,溫柔地伸手將希的頭髮撥回耳後。

………嗯?嗯嗯嗯??等等!這氣氛好像……

只見茉理右手遲遲沒放下就這樣捧著希的臉…頭漸漸低下、左手懷住希的腰…
是要吻了嗎是要吻了嗎是要吻了嗎是要吻了嗎是要吻了嗎是要…(夠了#)
茉理啊啊啊啊啊〜〜〜〜〜

本來有些呆楞的希已緊張地閉上雙眼,緩緩接近、距離10mm、5mm、2mm…!!

《HELP ME NECHAN〜助けて姉ちゃん〜姐姐救我呀〜HELP〜〜》
(CV:梨沙)

噗----------------------------
突然的鈴聲,讓正打算閉眼吻下的茉理霎時彈跳、推開彼此,急忙拿出手機通話。

嗚哇〜正是精彩的時候啊!當初鬧著玩錄下的梨沙求救鈴聲太煞風景了啦!!(喂)
啊、不過這是緊急狀況時才會出現的鈴聲,難道梨沙發生了什麼事?今天不是要在小可家過夜嗎?

《ぴぴるぴるぴるぴぴるぴ〜ぴぴるぴるぴるぴぴるぴ〜》
欸?我的手機也響了,小可打來的??

「『咦?梨沙跟虎兒感冒了?!』」
『等等、你冷靜點阿良…嗯嗯…啊?梨沙跟虎兒感冒…昏迷不醒?…好、冷靜點,總之先送她們去醫院,我們馬上到!』
這孩子心裡一定超擔心的,卻還是冷靜地告訴聽起來已經慌到不知所措的阿良該怎麼做,姐姐個性又回來了。
「妳已經叫救護車了嗎?謝謝。 嗯,我想交給茉理她們就可以了。」 MERO醫院我們也沒辦法去啊…

『抱歉希…我 『沒關係,我們快去醫院吧!』 …嗯!』 雖然被打斷,但希似乎一點也沒不高興的樣子…她臉上紅潮還未退下呢…
『妳先去跟苺子姐她們說吧,我去找萌萌她們。』 話才說完立即跑開, 『謝謝…』 這廂也急忙跑回海邊小屋。




『東西我都收好了,妳們快上車!』 灯在聽到茉理述說後,便迅速將所有行李打包收入車內。
『快進來、把安全帶繫上,可能會比早上還要刺激唷〜』 苺子也是發好車等著其他人回來。
『『『唔………是……』』』 想起上午的經驗,三人雖不願意但也只能上車。而茉理早已就坐,她現在滿腦子只想到梨沙(跟虎兒)
『唔呼呼〜那麼…出發吧!!』 咻----------- 媽啊!也太快了吧!!
這豈只是刺激,根本就是驚險吧…甩尾、單邊傾斜越過其他車輛縫隙,而且根本沒有煞車這回事!!!
磁浮車的流暢速度被發揮到淋漓盡致…太強了,真是太強了啊、苺子……

『嗚哇〜〜好可怕、好可怕啦…嗚……』 緊抱著萌萌不放, 『…沒事…沒事……』 明明也很驚嚇卻還是強作鎮靜。
『…茉理…』 雖然也會害怕但還是緊握著茉理、擔憂地看著她, 『我相信她們沒事的…』 臉色有些蒼白地對希笑了笑,並回握她的手。


抵達醫院,好像不到半小時??
茉理道謝後急奔急診室,希也在稍做調適後跟了上去。
『要不要先送妳們回家?』 詢問小心扶著憐亞下車的萌萌。
『呃、不用了!我們也想看看梨沙,之後再自己回家沒關係的,不用麻煩了!』 驚慌回絕。
『唔呼呼〜那好吧,妳們先進去,我們停好車後也會進去的。』 接著駛去停車場。

『嗚噁……』 一副快要吐的樣子, 『還好吧?』 擔憂詢問。
『…不好……』 整個趴在萌萌身上, 『過陣子就好了,來〜深呼吸〜〜』 細心呵護(何)

這兩人連這樣也閃…先把監視系統切到醫院內好了。

《ぴぴるぴるぴるぴぴるぴ〜ぴぴるぴるぴるぴぴるぴ〜》
欸?唔…我媽打來的…… 「喔好、嗯…知道了。」 要出門接她回家…
聽說今天小玖可能會去醫院,苦董應該有開醫院的監視系統,再跟她要來看好了。
我也相信她們倆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