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略翻譯…不一定正確的…因為其中包含私心啊!(* ̄∀ ̄)

廣播第一段,
今天的遊戲是Keep Time On Time ,簡稱KTO王大對決

不看計時器之類的東西,自己計算20秒的時間,最接近時間的獲勝


首先是梨子,說「は〜い〜」的聲音真可愛啊!(≧∀≦)

梨:
現在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小學五年級生,11歲的菅谷梨沙子,
順帶一提,我是牡羊座A型的人,
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夏字會寫了嗎?燒燒會哭喔!XD)
雖然(??待補),
2005年的目標是成為閃亮耀眼的人
請多多指教

(梨又結巴了,字也模糊在一起…雖然這樣也很可愛啦…)

時間:18秒!!


接著是阿須,妳的「いや〜〜」「ね〜〜」好讓人抖笑XDDDD

阿須:
我是須藤茉麻,那個...我討厭游泳,
還有寫字時總會...(??待補),
所以請告訴我解決的好方法〜〜〜〜〜!

(阿須又壞掉了嗎?最後的「ね〜〜〜〜〜す!」讓所有人狂笑!XDDDD)

時間:16秒...


再來是小雅,妳是故意的嗎??XDDDD

小雅:
那個、今年的夏天很熱,吃冰的時候小心不要吃壞肚子了唷!
順帶一提,我曾經吃太多冰結果吃壞肚子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小心唷〜〜〜〜〜!

(小雅也知道自己太快了!!XDDDD)

時間:14秒...
真的是太快了...
不過小雅卻說沒關係?因為要讓梨子嗎?(硬是要轉成萌點!XD)
反正想說的都說了?…(喔!!所以是說給梨子聽?要她多注意身體嗎??)


最後是熊熊,妳是看梨子的時間最接近,所以學她的吧!XDDDD

熊熊:
我的名字是熊井友理奈,我是1993年8月3日出生的獅子座
最近在學校買了新的社會跟理科的筆記本
這樣的我也請多多指教〜〜

(真難得,發音沒有太黏,可以聽得懂耶〜〜XDDDD)

時間:17秒


結果由笨梨獲勝,熊熊再講多一點就好囉!( ̄∀ ̄)


中場新曲播放【21時までのシンデレラ】
我覺得C/W曲【秘密のウ・タ・ヒ・メ】也很好聽!(順便打廣告!XD)


接著是廣播第二段,
這是由聽眾寫信來解決工房小朋友們的困擾的單元

今天的困擾者是熊熊

小雅:友理奈不敢吃的東西是什麼呢?
熊熊:蕃茄、青豆、美乃茲,如果可以變得敢吃就好了。
【青豆(Green beans,グリーン ビーンズ),聽了很久才聽出來...所以說熊熊的黏糊功力...i|||i_| ̄|○i|||i】

首先是蕃茄,由梨來念明信片...

梨:
友理奈ちゃん好像不喜歡吃蕃茄,我從小也因為一樣的原因而討厭,
不過加上喜歡的調味料,漸漸就比較敢吃了,
而且小蕃茄的話,沒有什麼子也看不到,
味道也會被調味料改變,我覺得這是好方法。

(原來熊熊是因為裡面的種子跟味道而不喜歡蕃茄?!)

不過後來經梨的詢問,熊熊也不敢吃小蕃茄...
就算有調味,想到裡面還是蕃茄的味道就還是吃不下去...


接著是由小雅來念明信片...

雅:
我想到讓熊井克服青豆的方法了,
就是將青豆做成小零嘴,
討厭口感的話,就用油炸的炸到酥脆,再加上甜味讓它變成零嘴,
或者也可以將青豆磨成泥夾在甜味仙貝裡吃,(要跟阿須搶仙貝嗎?XD)
做成可樂餅的內餡也是不錯的方法。

這時阿須插話了…(ノ ̄∀ ̄)ノオオォォ

阿須:熊井ちゃん、お仙貝は食べれるよ! (熊井ちゃん、配仙貝就吃得下了吧!)

熊熊:まあさ〜(笑)


須熊熊出現啦!!!阿須妳真的很愛仙貝耶!!!(指
終於能聽到熊熊叫阿須「まあさ」,阿荒媽媽的心願達成一件!!XDDDD

緊接著小雅馬上吐嘲:還沒吃過不知道吧?(是受不了兩人曖昧氣氛嗎?XD)


做成零嘴的話,熊熊就想嘗試了,可喜可賀!

不過在熊熊說想嘗試看看後…小雅妳怎麼變關西腔了??
說「這樣就敢吃了吧」時,連せっや都跑出來了…( ̄∀ ̄) 
嗯…不過現在的日本小孩本來就會交叉用了…流行??
就像國語中間偶爾會夾雜台語… (並不是!)


接著須熊熊又再次出現!

熊熊:那我回家試試
阿須:じゃあ、熊井ちゃん、がんばでね! (熊井ちゃん、加油唷!)
熊熊:ん!食べれるように、がんばります! (恩!我會努力讓自己敢吃的!)

妳們兩人的語氣…
陷入兩人世界了嗎??旁邊梨燒的立場呢??XDDDDD
(所以小雅妳果然是故意吐嘲的吧?因為呆梨不會配合妳也來搞曖昧!?XDDD)


最後在介紹新曲特典、WB演唱會、新寫真集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