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熱翻了,雖然我們跟工學院的學生說這跟台湾比簡直是小CASE,
但我們也不喜歡這樣的高溫…所以今天就整天都待在宿舍,順便打掃一番這樣…
我是處女座的呀〜〜
所以其實第一天進到宿舍時就很想幫澄澄打掃。(咦)
但要聲明,我的潔癖不嚴重喔!!

是變相說澄澄書桌很亂。(手揮)


清理完畢,到樓下看信箱有沒有信,這是今天唯一一次踏出房門〜
信來了〜我訂的CD寄來了〜〜
趁身處日本,超過1500日幣就運費無料,猛在亞瑪遜訂東西這樣!XDDDDDD

不過這張CD雖然是在亞瑪遜訂的,但卻是別的公司出品,所以有運費…
什麼CD讓我甘願付出運費???當然就是………

『笑っちゃおうよBOYFRIEND 初回盤』 (請奏樂謝謝!)

話說二號那天沒中很凹,當天晚上就在亞瑪遜下單了…(要不要那麼衝動?)
通常亞瑪遜有庫存的話,隔天就有可能會收到了,但這是別家公司出版,所以今天才收到。
我們從三號就開始拜阿祖姨了呀〜〜這張當然有一併祈禱囉〜〜
果然……

当たり!!!

媽媽我又中了一張耶,買五張中兩張,好開心呀〜〜〜
阿祖姨妳真的好靈,沒有妳我們笨蛋班該怎麼辦??(阿祖姨:根本只是巧合!!###)

反正圖上傳都會把號碼打馬賽克,就不特地再拍下來了…
看昨天記事就好了喔乖〜


晚上又在亞瑪遜訂書〜
然後之前訂的聲優CD跟朔朔要的『初恋姉妹』ドラマCD也無事收到。
其實昨天就到了,只是我們不在,配送員就留了張通知書這樣。
日本好方便啊,再配便時間可以上網選擇,這樣就不用打電話跟配送員講日文了〜(喂)

------------
結語…
今天的我們很宅!!!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