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阿宰輕撫聶多臉上…那經由他手所造成的傷痕,
輕聲說著:怎麼找到這個地方來…
腦海中迸出的第一個念頭:

這是BL啊啊啊!!!! (被巴)

此為…【殘骸密碼】接近尾聲時的鏡頭……當然兩人的關係並不是這樣!

星期六去吃表妹的訂婚喜酒,
最喜歡的小表姐從台北下來了,超開心〜!!! (平時要她下來玩是很難的…)
我們很久沒見了,雖然我都有北上,但不是去找澄澄妳們,就是找我大學同學。
本來想留她過夜的,但阿姨吃完就要回家,她也只好跟著回家了…
接著,我們這些小孩難得都到齊,就決定一起去看個電影啥的…
但大家覺得電影時間太晚了,雖然是晚上七點上映……
最後只剩我跟我弟與我表哥表妹四人,根本就是平時最常見面的兩組人馬嘛!

【NANA】被否決…
尼可完全比不上尚大叔的啦,故選擇了【殘骸密碼】來看。

這種風格的法國片不常見,其實還頗不錯看的…
但我覺得音效有點太過…發生事情前音效就已經先帶出觀者情緒。
嘖嘖、要是我們以前拍片這樣配音,早被大刀老師批死了… (每次發表都是批鬥大會…)

劇情有點錯綜複雜??至少我有點不太懂啦!!!囧
部分情節切換得太過銳利了…
而且最後最後的結局也…讓我熊熊抽搐笑上身……

不過……尚大叔還是很帥的啦啦啦啦啦!!! 

以上有捏等於沒捏的感想……根本不是重點!!(炸)
重點是…在頭腦還在消化劇情的情況下…

我還能迸出開頭那個想法是怎樣!!???囧

我不是朔朔啊〜〜〜(少五十步笑一百步!!!#####)



−−−

表妹訂婚不但幾乎所有親戚都到齊了,竟然還遇到我的高中同學!?
原來他的女朋友是我表妹的高中同學…表妹也嚇到了!!
這是怎樣?真是天涯何處不相逢啊〜〜
只能說…台灣有夠給它小的!XDDDD

−−−

隔壁的又吵了整夜!!! (所以我現在在打網誌!!###)
去投訴了,就這樣……
希望真能去規勸一下,非不得已…實在不想動用關係……
話說…在現在這個公司之前…我是在縣警局工作的……(遠目 (約聘的啦!
都幾歲的人了,連基本的公德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