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偶然霸佔別人(就是柊柊)網誌討論班聚的事件後,這次的笨蛋班冬遊就這麼敲定了。

於是星期六便搭車北上,久未搭火車,竟然就那麼剛好的給我誤點了!?冏!
本來時間都算好好的說,若都準點,我跟澄澄可以直接在台北火車站相遇。
只好打電話告訴澄澄這個噩耗,原本要她別等我了,先去跟其它人會合…
但澄澄覺得放我這地下街路痴在那晃頗恐怖的,還是說要等我…感動啊…Q﹏Q

其實向來搭統聯的我這次選擇坐火車,除了因為時間接得剛好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在竹南站把阿車的東西直接交給她。
幸好到竹南人還不多,順利交貨完成。不過之後人卻開始暴增啦!!
到達台北整整晚了四十分,然後我又走錯出口。
還好明弟正巧也要來跟我拿東西,趕忙叫他帶我去跟澄澄相約的地點。

會合後馬上把明弟拋棄,趕往M集合、拿週邊。(明弟:………………)
東西拿好後,辣鴨愛好會成員為了看鴨鴨脫衣秀,便轉往228的大舞台。
一路上有說有笑,不過第一次見面的柊柊好害羞安靜啊,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228的舞台真是令人懷念,當初第一次見到鴨也是在那?(跳舞團這樣。)
就定位,看寫真的看寫真、看漫畫的看漫畫、拍公式照的拍公式照、自閉的自閉。(咦)

鴨鴨的姿勢真是一絕,不愧為莫友賺的隊長。(我說了算!)
雖然岡田威欠席,但接著出片的就是妳們了吶…經紀人要把行程記著啊…(翹腳茶)
柊柊一整個很安靜,拍照也一整個不自然…
嘖、身為奇蹟的新人,這樣是不行的。
於是在柊柊要回家讀書,不得不與我們分離之時,決定新團體組成!!

基於那位突然將機車停在路口,以英文向我們問博物館怎麼走…讓大夥不知所措的老外,
(是說…結果是外地的知道博物館在哪是怎樣??)
以及偶然發現柊柊跟我們暫時被冷凍的強強(並沒有)有那麼點神似…

妳們兩個就組一團跟W相庭抗衡的新團體吧!!!(叼口香糖菸指)

老外:這干我什麼事!?妳們這些只會聽日文的台灣人!!!#####

這時柊柊總算開始有點放鬆了,大夥一起思考團名…
都知道的…笨蛋班的本事就是離題離得很快,思慮永遠不會在同一件事情上。
那因為柊柊害羞臉紅紅(違)、紅柊跟白板很配、白板跟強強很合、紅柊加白板=麻將、麻將在日本叫做麻雀…

所以團名決定為《麻雀》這樣…

W的兩隻是相像的雙胞胎,咱們就來點不一樣的…
羞澀紅柊&淫蕩白板即將顛覆眾放感官??(激違)

決定好後,柊柊害羞又滿意地先行離去…(柊:>///////////////<

———

接著其餘人等前往J-star,途中也決定柊柊的教育系—葵葵,
經紀人阿可很稱職地迅速打電話與教育系聯絡,那身為製作人當然得交代些注意事項…

交代完、J-star晃完、跟某保的秘密交易也順利結束(何)。
該是晚餐時刻,也是今天重頭戲登場,咱們要吃掉穿得很辣的鴨啊!!!

肉、肉、肉、肉、肉、肉、、、滿滿都是肉!!!
請自行搭配石川與小笨梨、小熊熊、小舞舞的肉品廣告歌…

大夥吃很大!!
那吃飽喝足後又是搞笑的開始,是說吃的當下也有玩了一小下…

一切都是由一顆小小的芋頭開始,當它正在我的盤內準備入我肚…
『說到芋頭就想到小夏,那我就是真希,哈哈哈…』 右邊的小可拿著筷子準備動手。

突然,天外飛來一雙筷!!!
喔〜〜〜可憐的小夏,很痛吧??(何)

『哼哼!我就是那矢口啦!!!♪』 左邊的澄澄先下手為強,得意笑。

只見真里與真希爭奪小夏的場景在眼前真實上演,好刺激啊!!(最好是)
一番你死我活後…小夏……妳爛了………(夏:我才沒有!###)

緊接著的飯後甜點—冰淇淋。
小夏妳被桃子壓了啊!!!冏!(芋頭&水蜜桃口味這樣)

今天是小夏受難日??(思)(違很大)

———

一頓飯在搞笑中結束,太飽了,一群人便在西門町附近晃晃,順便找雜誌。
中途阿力也來了,跑了好幾家,終於在漢佳找到了這樣。

但也離火車發車時間不到十分鐘了啊!!!
澄澄要回花蓮,我要去松山,兩人付完款,開始朝車站競走…

澄:跑步是最後的手段,不要白費氣力。

還好車子誤點,總算是搭到了…背著大包包趕火車好累啊…
到了松山,依依不捨道別,在月台打了個電話給學姐,約見面地點後出站…

又走錯路了啊!!!冏!(被巴頭了這樣…)

不是我的錯啊!
學姐說出去右轉,我右轉了啊,誰知道出站的出口跟大門不同方向?冏!

到了學姐家,
一如以往…亂七八糟啊… ┐(´ー`)┌ (學姐:想再被巴一次嗎?)
先洗澡洗去辣鴨味,那也沒啥電視好看的就來打電動…

『惡魔獵人三,借妳帶回家玩吧。』 看我玩得起勁,學姐如是說。
『那可以再借妳的記憶卡嗎?!♪』 已經全破等級超高!(又被巴頭)

到了十二點多一點點,該睡了。
打電話問澄澄到家沒,結果還在火車上,不過快到了這樣…
那麼就安心了,睡去〜〜

———

星期天一早,
媽媽〜〜我痛醒了啊!!冏!
因為肚子痛,本來要睡到11點的,結果8、9點就醒了…

吃了胃腸藥,摸到11點…出門吃中餐…

被學姐載到不知名地方的義大利麵店,
是說我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學姐或同學每次都會帶我去吃…不同家這樣…
本來要點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的,但是被駁回。

『肚子痛還吃奶油類?換別的。』 那妳自己還故意點!?好機!

後來便點了啥蔬菜鳳澄義大利麵的…


不久…麵來了………

怎麼都是鳳梨啊!冏!!澄澄咧!!!

我要吃澄…澄醬啊!!不都應該是加澄醬的嗎??
鳳梨好多,整個調味好台灣…OTL

『………妳吃那麼快作啥?』 皺眉。
『我超討厭吃鳳梨!!』 討厭的東西會以最快速度優先解決。

是說這家的義大利麵不錯吃也便宜,但我就是不喜歡鳳梨啊!!!(餘音繞樑)

吃飽後,離檢定還有時間,便到星巴客坐坐…(其實我是上去考日文檢定的耶…)
學姐…妳不是說肚子痛不要吃奶油類嗎??
那為何我的熱可可上面有一坨奶油…你自己的沒有這樣…( ̄□ ̄;)

坐了一會,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前往考試地點。

沒心肝啊〜〜
把我放在考場就回家讓我自生自滅了……(學姐:載妳來就不錯了!#)

好啦,其實考完試會再來接我這樣…
於是乎,一本書也沒帶地進去考試啦!!

———

是說…這次的二級好簡單啊!簡單到我猜得很爽啊吼!!(咦)
題目真的都很簡單,如果有唸書的話…但我沒唸書啊哈哈哈哈…
最有把握的聽寫也是茫然考過去,
都聽得懂啦,只是我前幾題發呆晃神沒聽清楚題目,只好猜!XDDDD

就這樣,考試結束了!(好短!)

———

出了校門,學姐已經在等了,吃晚餐去〜♪

這次換到永康街(?)吃,店家頗多,學姐讓我自己選這樣…
其實我還想找義大利麵耶,但為了保障性命安全(會被巴頭),只好挑了間日本定食。

喔〜〜這是日本定食嗎??好甜啊媽媽…… Q﹏Q

為什麼香魚定食不是用烤的是用滷的啊!?
店內一堆宜蘭地方小吃的菜單,這是宜蘭定食吧??
原來不只台南的食物很甜…連宜蘭的也是嗎…我記住了…

含淚吃完…
店員小姐,絕不是因為妳們東西好吃,是我吃太甜的東西會想哭!Q﹏Q

不想吃就不會再吃的學姐,看著就算討厭吃還是會吃幾口的我…只是冷笑…
晚餐就在腦海中只想著要喝白開水的狀態下結束…

———

接著,也該回台中了…
因為今天檢定考,客運站人爆多的!!
車子也誤點了40多分,總共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冏!!


回到家…我倒……(欸…好像還是有上線聊天?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