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朔朔說哪天要來寫個關於千葉紗子姐姐的記事。
(現在萌的聲優能讓我叫姐姐的不多啊… 。・゚・(つД`)・゚・。)
但真要開始寫的時候,卻發現實在有點給她寫不太出來…
自從變成H!P放後,要看LIVE又要看動畫,一天沒個48小時根本不夠用。

雖然還是定期去敗漫畫,但看動畫的時間卻減少了很多,中間該有個三、四年的空窗期吧…(遠目)

在之前我腦海中對聲優的印象都還是弘子姐、林原姐姐、緒方姐姐、久川姐姐、、、
這些我喜歡很久、很有實力的聲優,當然現在還是很喜歡。

要感謝祐一直幫忙補充新番動畫資訊,才有機會認識中原、清水、生天目、豊口、能登、、、。
並且迷上莓亂扔裡千佳的聲音,對千葉姐姐有很深的印象。
然後接著看舞-HiME、舞-乙HiME,也注意到夏樹的聲音。
跟千佳不同的聲調,但音質聽起來一樣地舒服,要我解釋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啊啊〜就是這個〜〜』的感覺。(眾:理解不能!###)

本來都只注意聲音的,直到朔朔丟來莓亂扔特典影片,第一次看到千葉姐姐,頗有好感!!
是說朔朔本來是要給我看『能登爭奪戰』的,因為我在晃其它BLOG時被這影片的REPO勾起很大的興趣,大家的REPO都好爆笑阿!!
生天目與川澄搶能登的片段無限RP,事實證明的確也很好笑!XDDDDDDD
那話題再回到千葉姐姐。 (生川能:我們是串場的嗎?###)

當千葉姐姐打開房門探頭那一刻,直覺是個很清秀的人,看到裝哭後更覺得可愛。
不過這時還只是頗有好感階段,因為此刻曖昧萌很大??

接著朔朔便三不五時提供其它影片或廣播,也因此看到更多面目的千葉姐姐。
個性似乎也頗有趣的,但這方面還不算瞭解,以後慢慢熟悉。

是說聲音就夠我萌的了,雖然看男女蹺蹺板時發現佐倉是千葉姐姐配的時候我嚇到!(何)

看了些PV後,先是被眼睛萌到,再來…柔順的秀髮、可愛的笑容、看不出年齡的娃娃臉…

媽媽我被邱比特的箭射中紅心了啊嘎〜〜!!!

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啊啊〜〜
不截圖了,YouTube是好物

唱歌也好聽,真的是個可以唱歌的聲優〜
弘子姐溫柔、真綾清亮、千葉姐姐…該說是沈穏??

當然朔朔也趁勢介紹了『tiaraway』這個已解散(刺)的團體…
千葉姐姐跟YUUKA的聲線好搭,一低一高、合音整個就是讚!!(對不起我詞窮了…_| ̄|○)
專輯這幾天不斷RP,也到YouTube找尋影片,再被引導去看千南文…好萌!!!
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她們的存在!!。・゚・(つД`)・゚・。
現在去買CD已經沒附DVD了啊嗚〜〜

兩人的聲線有多搭,大家可以去YouTube看看影片

這樣的團體解散了真的很可惜,
連我這個後來才知道的人都覺得難過,我想一開始就支持的人一定更不捨。



…………寫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冏!
朔:愛啊!!愛啊!!發揮對千葉姐姐的愛啊!!!
明:就是太喜歡了反而寫不出來啊!冏冏冏!


前陣子還在萌曖昧,當然現在還是很喜歡,或許只差在…

如果FF8來的是千葉姐姐,我會放棄工房吧!??

所以…千葉姐姐勝出!!(曖昧:哼!我們早就料到!###)

千葉姐姐〜雖然妳現在的髮型有點冏,我還是會一直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