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跟文章沒太大關係,只是也很喜歡這首歌〜〜 (唄/tiaraway)

昨天才看著祐的日記,跟朔朔在怨嘆我們都夢不到千葉姐姐,並預祝各有好夢。

結果晚上睡覺就夢到啦!!!!

因為是夢到一半就醒來,所以記憶猶新…
本來一早就想PO的,但我要等メロ度上升啊!!XDDDDDD
但機車的是,同一天兩篇文,メロ度跟點數都只增加一篇的份量。(以前聽說不是這樣的…)

算了,這不是重點,回到夢境。

是說昨晚有跟我討論千葉姐姐的都有入夢啊!!XDDDDDD
而且還夢到以前高中時一起畫同人的同學,這倒是有點驚訝,好久不見了說〜 。・゚・(つД`)・゚・。

夢境中出現的人物:

千葉姐姐 這是一定的!

曖昧二人組 應該是跟澄澄有聊到她們,所以出現了。(原因↓)

澄澄 說為了千葉姐姐放棄工房可以原諒我,然後我說中原的話,清水也要在才行,她說對!XDDDD

不但跑來說夢到千葉姐姐,還提到曾看過巴哈姆特的人去參加千葉姐姐FC生日會的感想。

朔朔 我的千葉南里知識來源,又互相怨嘆,怎麼可能沒出現?!XDDDDDD

高中同學 我們以前一起討論動漫畫、畫同人,會是這個原因嗎?其實離上次見面也才半年多。


接著是夢境內容:

我們去參加不知在哪處舉辦的千葉姐姐FC活動,
一行人正在排隊等著搭乘交通工具前往活動地點,我跟祐在前面,後面是澄澄跟朔朔。
這時我就在跟祐講話,然後是中文這樣。
聊著聊著提到清水愛,只見前面的人突然疑惑轉頭『@$#%&…』

是清水愛啊!!清水也來參加千葉姐姐的FC活動!??XDDDDDD

我還很訝異她為何轉頭,難道她聽得懂中文???
不過看她表情,我馬上知道她其實不懂,然後就開始中文教學,噗!!!

「しみず…唸做清水,ㄑㄧㄥ ㄕㄨㄟˇ。」
『…@$#%&…』 疑惑地唸出之前那段聽不懂的話。
「不、不對,是清〜水〜,清水。」
『請隨?』 「清水。」 『清…水。』 「恩恩,就是這樣。」 我很認真糾正喔!XDDDDDDD
「然後愛的發音就跟日文差不多,あい,ㄞˋ」 『愛。』 一次就正確發音。
「所以妳的名字是清水愛喔。」 『清水愛。』 真是孺子可教也阿〜〜 。・゚・(つД`)・゚・。

(以上除了名字中文念法是中文發音,其它對話都是日文這樣。)

其間隊伍也不斷前進,終於輪到清水她們了,旁邊的人就拉了一下低頭唸唸有詞的清水。

媽媽是中原麻衣啊〜〜〜 。・゚・(つД`)・゚・。

就看中原很溫柔地拉了拉清水的衣角,
然後低頭在她耳邊不知輕聲說了什麼,兩人相視而笑,牽手走上交通工具…

媽媽這一幕好萌喔!!! キタ━━(゚∀゚)━━!!

四人興奮很大,然後傻笑走向交通工具……恩?這是什麼!??

懸空的座椅??像滑雪場兩人坐的那種,還沒有安全護具!!!

但還是坐了上去,前往會場,我們緩緩上升…好高好高,底下還一陀小小人在走動這樣…
幸好我沒懼高症,妳們其它人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XDDD

下機(?)後,千葉姐姐就在那迎接啊〜〜

走過來跟我們聊天,不時用千佳的聲音講話,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つД`)・゚・。
聊了很久,還打打鬧鬧的,七人玩很大這樣!!

接著,活動要開始了…又要搭那交通工具到另一個地方?!
這次由千葉姐姐帶頭,大家還是兩兩跟在後面搭乘。

好高好高好高,這次更高,下面的小小人更小了!!(夢到高處有什麼意義嗎?)

到達會場後,我們走進一間寬敞的會議室,
前方看去是個舞台,舞台前有幾排長桌,已零星坐了些人…
千葉姐姐瞬跑去舞台上方,我的視線也跟著她移動到舞台前,看到高中同學坐在那邊!!

當然很高興地跑去坐在她旁邊,坐定打完招呼後,就看向大夥…
…清水…清水一副很想靠過來坐在我旁邊的感覺??XDDDDD
其實她是想繼續跟我討論中文這樣〜♪(咦)

接著千葉姐姐拿起麥克風,說活動要兩兩一組,(怎麼都是兩兩一組?!XD)
結果我就跟同學一組了,曖昧一組,祐跟澄澄,朔朔…朔朔跟誰!?
因為其它人都是一顆顆圓頭那樣而已,就像彎彎畫的人物沒有畫五官。
我不知道朔朔跟誰一組,或許是朔朔介紹的千南放之一喔〜〜
但我不認識所以沒長相〜

分好組後…
『大家要想一個故事,然後將故事的情節捏製出來…』 千葉姐姐如是說…

什麼?!想故事??捏陶??XDDDDDDDDD
這一定是最近想坑想太多,然後之前澄澄又在REPO中提到阿熊的手拉胚…

然後我們這一組做出來的…嘛〜果然跟最近討論的東有像!XDDDD

就在我想看看大家做出什麼東西時…我醒了…自然醒…

竟然才八點半!? 澳邀好早!我四點才睡的說!冏!

嘛〜因為中途打斷,夢境記憶猶新,
之後睡不著就開始打掃家裡,邊打掃邊回憶,怕忘了這樣。
下次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怪夢!???


---------------
雖說夢到千葉姐姐很高興,可是我覺得清水好搶戲!!XDDDDD
學中文的清水好可愛!!XDDDDD

不過奇怪…照理說中原應該戲份比清水多啊??(思)
嘛〜不論誰的戲份多,另一個一定跟在身邊的啦〜 ┐(´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