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夏!〜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る三原則〜 2006年8月11日 中野サンプラザ 晩場。

本來是沒有要看這一場的,會到會場也是因為在Abo姐要來日本的前幾天就說好要陪她排週邊。
但前一天晚上剛好幫主說他還有多一張票,所以最後決定也一起看。
(澄澄:趁還在日本就多看吧,我還有放集合。)

下午六點才開演的CON,我們大約兩點出頭就到會場了,因為幫主說不早點排隊的話進去可能什麼都沒有。(其實中午11點多就到了,只是我們跑到中野商店街內的二手店敗家…)
會場超好找的啊!!就在駅出口附近,哪像市原還得搭公車轉…
一到會場馬上看到幫主身影,拉著超大行李箱!!XDDDD

幫主:我從福岡趕來都還比妳們早到耶…今天太熱我排就好,妳們去陰涼的地方休息(才想幫主人真好),順便幫我顧行李(原來這才是重點?)

於是我們便拉著大行李到樹蔭下休息,順便等超過約定時間還沒來的Abo姐。(臨時有事這樣)
哼哼〜我有Abo姐雷達(錯),沒多久就見Abo姐戴頂帽子從遠方走來,馬上起身招手。

Abo姐:我打手機都沒人接耶…
澄澄:咦?(拿出手機)啊!真的有未接電話!!
因為一旁的放們在播工房的歌,鈴聲被蓋過去了吧…苟咩〜

Abo姐想買的週邊太多了,最後她決定跟幫主一起排,我跟澄澄就在樹蔭下等兩人出來。
人超多,賣週邊的攤子竟然才三個??看來他們得排好一陣子才能進場。
而在等待的途中,我們看到了去年四月去握手會時看到的那個超可愛徳徳放!!
她變了,所以我們一開始很不確定,直到她拿出一堆徳徳的週邊才肯定…但我說……

徳徳放她長壞了啊小可!!! (可:蛤?)

去年一副清純可人的樣子,今天一看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不再那麼萌了…
普通的日本女孩都是升上國中後才變,怎麼妳才國小就變得那麼多??
果然跟一堆怪怪WOTA混在一起是不好的喔〜要小心呀〜〜

結果大約四點他們兩人才從分別會場內緩緩步出。
集合後,緊張的時刻來臨了…拆抽選資料夾!!!

Abo姐今天是神之熊桃手……
一、二彈A4資料夾分別買了五個,結果不是阿熊就是阿桃,偶爾來張徳徳或阿須…
比例之高讓三人瞠目結舌,Abo姐自己則是快哭了…
接著小資料夾,鑑於這樣的運氣(何),我們三人決定幫她拆,
結果我們拆的沒中,但Abo姐自己拆的中了梨燒!!
原來壞運要分散一下,好運才會來??XDDDDDDDD

最後就用四張桃子A4資料夾去換了第二彈的梨燒,其餘的留著當下次換的籌碼。
但剩下的A4資料夾跟小資料夾還是頗多的,看著Abo姐苦惱的樣子…實在會情不自禁脫口而出…

澄澄:我幫妳收小資料夾的須熊吧!!
某明:我也幫妳收A4資料夾的須熊吧!!

Abo姐超感動,竟然還連說謝謝,真是太可愛了!!XDDDDDD

整理好周邊後,離開演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四人便去商店街內吃晩餐,
吃飽後便放澄澄在外顧行李,三人進場看工房。

幫主這次的票也是澄澄抽的,在二階一列,澄澄手氣真的太好了!!
雖然在最右邊,但二階一列不管在哪都能看到全舞台,還不會被擋到,所以是個很好的位子。

今天這一場…能說的大概也只有…

梨子一樣可愛,阿熊在MC1時猛吃螺絲,
阿桃在唱『100回分』前好像鞋帶鬆了,很鎮靜地彎腰扣好(新曲的公主鞋),起身開唱。


其它就沒什麼好多說的…因為………

全體大走音啊啊啊!!!

因為音響在我們正前方的方位,一旁又沒有WOTA在亂叫,孩子們的聲音聽得很清楚。
燒燒從開始就整個音都不準,梨子走音時就會開始有點抖音,我跟幫主噴笑,然後包含專業的桃子,其它人也是破得亂七八糟。
最後結論:比較穩的是阿須,阿熊次之…

轉眼間,演唱會結束。
出場時幫主突然說:前面那四個歐巴桑是KIDS的媽媽,但我不確定是誰的。
早聽說KIDS媽常相約來看CON,當下開啟猛禽之眼!!
不過沒一個跟工房像的,而且工房媽的話,幫主應該看得出來,所以應該是℃-ute們的媽媽吧…

走出會場後,幫主遇到H桑聊了起來,我就先回去找澄澄,接著Abo姐也出來會合了。
等幫主過來後,四人便往日盜攤販前進…
為什麼要有日盜這種東西存在呢??為什麼孩子們都那麼可愛呢!!
結果敗了不少…Abo姐也是…(澄澄跟幫主一旁事不關己的勸敗…)

買完一攤後幫主先回家了,我們三人便前往駅,沒想到前方又有日盜攤!!
拍得比剛剛的更可愛…Abo姐定住了,開始淚數梨子跟燒燒各有幾套。
而我因為之前那攤敗太多,掙扎地選了四套梨子一套阿須。(還是很多好嗎?###)
當我跟澄澄正在挑選阿須照片時,Abo姐也正在一旁看梨子照片,突然有個日本人來搭訕。

他問Abo姐是不是喜歡梨子,然後說他自己也是梨子放,Abo姐一聽很高興,就跟他握手示意。
結果這男的就開始一直跟Abo姐聊天,當Abo姐要去結帳時,也問我跟澄澄各別是誰的放,當聽到我說我也喜歡梨子時,還問我能不能借他看我買的日盜…
是說…攤子上都有展示了不會自己看喔…基於禮貌還是給他看了…邊看也邊問些問題,不過我們沒怎麼在聽所以沒啥反應,他大概就以為我們不太懂日文…嘛〜那就繼續裝傻。

Abo姐一結完帳,他就問能不能跟我們一起搭電車,剛好他也要在同一個駅轉車。
直覺不太保險,所以雖然會繞很大段路,兩人當下還是決定要陪Abo姐搭電車回去。
在電車上,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還說他本來是B'z迷,因為棒球的關係注意到工房巴拉巴拉…
中間大多是Abo姐在跟他聊,所以部分對談我們沒聽清楚,似乎問蠻多問題的??
感覺要是同一站下車,他說不定會跟著Abo姐到飯店??
才做好到時要跟著Abo姐去剪票口的準備,Abo姐便發現她可以在前一站就下車,離飯店還比較近。
當Abo姐在前一站下車後,他就比較沒講話了,接著下一站他就下車了,還說或許明天會再見面…
然後我們也在另一站轉車回家。


雖然很對不起那男生,但身為女生還是得小心翼翼,所以比較防備。
尤其Abo姐偶爾少根筋會讓人想要保護啊啊啊啊啊〜〜

總之,快快樂樂來看工房,當然也要平平安安回家。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