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個孩子先提起的,要在學校辦活動的樣子?
總之今天下午六點左右,茉理跟阿荒她們一起從任意門回到學校去了。
澄澄早就去打工了,阿澪也不知道跑到哪個同學家玩。
結果宿舍內只剩我一個人…好閒……(滾床)

就這樣晃神到八點多…(都是日本時間)

嗯?欸?沒看過的任意門突然浮現……(つд⊂)ゴシゴシ

〞喀噠〞 門緩緩開啟。

『オニ…謝謝妳送我回來…』 『嗯。』
耶?原來這是オニ的任意門?好…有她們家的風格…媽媽設計的吧……(抽搐笑)
這…オニ應該用得很無奈吧…難怪從沒看她用這個來我們家!!(以拳擊掌)

短暫的思考結束,「咦?オニ要走了?不進來坐坐?難得到日本耶〜」
『不要。(秒答)…要是走出任意門就會算一次使用紀錄了。』
……妳也太精了吧…怪不得一直抓著門把站在那……
『就這樣,改次吧〜掰。』 「『掰掰』」 這孩子還真是一點也不拖泥帶水,秒關門消失。

「茉理怎麼先回來了?」 明明是跟阿荒姐妹還有咲一起出門的…
『嗯…有點事……』 說完拿起毛線,坐在一旁靜靜地編織著。
這孩子自從上次去探病回來後就怪怪的……很在意吧?希她們要去上海的事。

「…想要在送機前趕出來?」 看她那麼拼命的樣子真是不忍心。
『嗯…』 雙眼還是盯著棒針,動作不曾停頓。




過了不久…半小時??

『討厭…』 唉…又開始了…
只要認真做下去,就不容許有瑕疵,看到洞口大小不一又拆開重織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織得那麼久啊…其實她現在已經可以織得很順了說……

「不要急,欲速則不達呀,還有任意門嘛〜慢慢做出最好的再送給她吧?」
雖然我覺得希根本不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嗯…』 深深吸了一口氣,『不過我還是想盡力趕看看。』微笑地說著。
這種固執的個性果然是遺傳…( ̄∀ ̄;)
不過看她平靜了不少,就隨她吧…希這傢伙真好命###(氣啥?)





接著,時間也九點多了…

〞喀噠〞 是阿荒的任意門。

『『〞我們回來了。〞』』 三人都回來了,看來活動結束了吧。
「喔〜回來啦〜〜」 『之後好玩嗎?』 果然不似剛剛那麼緊繃了。
『看了里香家歡樂的一面,肚子好餓啊…』 欸?啥啊??
『…以後還是不要在她們家面前講鬼故事比較好。』 米奇冷靜地分析。
〞之前太太有訂鬆餅粉耶,來煎鬆餅好嗎?荒小姐。〞
『好。』 『…我也要。』 『那我來準備飲料。』

……這裡是澄澄家吧?怎麼好像她們才是來作客的??( ̄∀ ̄;)

『澪哥哥應該快回來了,多準備他的吧?』 〞好的,小姐。〞

嗯,就是這樣〜回復正常了。
平常心來看待就行了啦,希那傢伙不用太在意她知道嗎? (欣慰點頭)


【鬆餅味道好香〜我也餓了…… 。・゚・(つ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