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靈感先生走了,舞波奶奶來了…
所以腦殘兼慵懶度日,孩子們的坑依舊沒有進度,只好先寫問卷混過去。(何)

前些天很多人都說一週年、一週年的…
可是對我來說妳一直都在,沒有什麼週年不週年的,是吧?

01.雖然很老套,但是請先介紹自己的名字吧。
Akira,大家都直接用中文叫『明』。

02.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須熊這個配對?
呃…(思)慘了我也不知道!!(何)
就慢慢的、漸漸地喜歡上了…

03.喜歡的原因(或是契機)?
一開始是喜歡阿熊,然後注意她跟其他成員的互動,發覺她跟阿須的互動頗有趣,所以就萌上了。
我對蠢蛋組合沒有抵抗力!!(喂)

04.在萌須熊之前有喜歡的須藤配對或熊井配對嗎?
熊徳耶……
受到朔鴨跟日網小說的影響,其實我一開始萌的是熊徳耶…
還有須桃,嘛〜鴨鴨的須桃文頗可愛的…(還有須梨!XDDDD)

然後須熊就由不倫戀開始萌芽,不倫太萌了啊!!結果就扶正了…(熊徳放巴)

柊柊的熊焼也不錯,我還在等待續集啊……

05.請告訴我們您腦內的須熊是什麼模式。(例:青梅竹馬,姐妹愛…etc
大概是,像朋友的戀人吧(笑)(澄:不要直接複製!###)

06.這個配對最吸引您的地方是?
蠢!笨!又蠢又笨!!(喂)

平時看來一副女王樣,但跟阿須在一起,人就瘋了的阿熊。
平時看來一副大姐姐樣,但跟阿熊在一起,也變得很孩子氣的阿須。

在一起時就會打破大家對她們的見解…很萌不是嗎??

07.關於這個配對,您喜歡誰攻誰受?
怎麼問這麼害羞的問題…讓我們直接看攻受測驗…(隨指)
笨拙攻跟天然就是個受,感覺很配啊!雖然測驗不是這麼說的…
其實兩人沒有攻受之分啦,互攻互受。(同理可證全工房,除了焼焼。(何))

08.麻煩請寫出一個最喜歡的萌片段。
…萌了就都喜歡啊…出這題目讓人很苦手耶…(遠目)
拍十單宣傳照時,兩人一起吐舌做鬼臉那個吧。
正妹不顧形象一起做鬼臉我愛啊!!

還有這張rabikuma.jpg ,欸?說不定這就是我萌須熊的開始??
(第二題有解了??)

09.請為這個配對定一首主題曲。
思…『恋してる時はいつも…』…いつも…バカみたい?
所以是『好きすぎて バカみたい』???
…嗯…嘛〜還是『安心感』好了!!XDDDDDDDD

10.最後,請對須熊說一句話。
唔…要一直天然蠢真走下去喔。
孩子不要那麼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