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該是要睡覺了,來寫這個還真是奇怪…
可是炸彈這種東西,不早點處理掉後果會很慘。(晩了就沒人可炸了…)
所以…先搶先贏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做過0:00馬上打電話的這種事,但我之前手機調靜音都忘記調回來了啊嘎〜!
抱歉啦同學們,等我發現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嘛〜雖然在這邊道歉妳們看不到!!XDDDDD

wp-p1.jpg    wp-nb.jpg 
公司電腦   NB



■OS為: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跟Home。
個人偏愛2000的其實…
但之前在公司,除了我大家都不太會用電腦,他們覺得XP很方便,就灌XP啦〜
然後NB附的程式只有Home,那也只好將就用。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現在用的是『前』公司電腦,離職後給我了這樣。
NB在我媽房間,有了公司電腦後就比較不常用NB,但想邊看電視邊上網就會用。
其實還有一台大二下時買的個人電腦,雖然很多年了但還OK,想當初是特地買來剪接影片的呢!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レナス-,來自女神戰記的官網
八人等於無限大的工房,來自超讚的阿熊放網站−Ma cherie,可是現在閉鎖了…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
我喜歡黑底桌布,看起來比較舒服,所以レナス這張我頗愛的。
工房的1+1+1+1+1+1+1+1=∞,有很深的含意,我換不下手…
但如果有更吸引人的圖出現,我想我會換吧?(咦)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就看到的那些,本來更多,但後來也把同性質的放在同資料夾內。
常用的就還是個別留著,方便開啟。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開玩笑,我是處女座的,當然看不下去!!
雖然我的也不少,但要放就得放整齊。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絕對不能遮到臉!!(爆)
嗯…應該說不能打壞整張圖的結構啦…
所以沒有留空的工房圖,就算再漂亮、再可愛,我還是不會換成那種。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我的桌面不需要特地再整理。
如果哪天看到我的桌面亂七八糟,那絕對有問題!冏!!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親友團會寫的大多被炸了啊,
那麼就…柊柊、花生、阿車
妳要寫嗎?雖然我已經看過妳的桌面了!!XDDDDDD
剩一個大家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