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工作忙沒空回覆啊…丟給茉理她們自己解決!! (開啟親子監視系統)

1。お名前・出演作品等どぞ(名字和演出的作品名稱?)
『茉理…親馬鹿育兒日記?』 冏!什麼!?
〞小姐,雖然是事實但這樣講太狠了。〞 妳的回話也好不到哪去…
『開玩笑的咩,那該是MERO企畫嗎?』
〞應該是吧,那我呢??〞
『變人計畫?』 最後該不會真的變身成為人吧?( ̄∀ ̄;)汗

※茉理所說的人,是指她們本身,不是我們這種的,這樣能懂嗎?XDDDD

2。ご趣味はなんでしょ(興趣是?)
『閱讀。線上的日本童話看完了,最近在看卜洛克的小說,媽媽跟同學借的。』
〞太太雖然全看過了,但現在卻只記得主角是想戒酒的史卡德…〞 不要說出來!###
『…媽媽現在滿腦子只有H!P跟須熊熊。』
只因為是大學時看的才比較沒記憶,我現在也還是會看書的好麼!?冏!!!

〞我喜歡做料理♪〞
『恩恩,咲做的料理都很好吃,大家都很喜歡呢!♪』
害羞了,還是非常害羞!!成之日不遠矣???

3。恋してますか(在戀愛中嗎?)
『…沒有了。』 雖然面帶微笑,但表情依然有點落寞…
〞我最喜歡小姐喔!〞
『謝謝,我也很喜歡咲…』 看來心情又變好了,咲妳做得好!

4。今すぐ消えてほしい物はなんですか(想要現在立刻消失的東西是什麼?)
『…沒有。』
〞沒有。〞

5。神様信じますか(相信神嗎?)
『我相信自己。』
〞太太本來不信教的,不過她現在很崇信阿祖姨耶。〞
『嗯…因為真的很靈驗吧?』
阿祖姨會保佑親友團的大家!!有拜有靈驗!!!

6。宇宙の果てって何だと思いますか(你覺得宇宙的盡頭是什麼?)
『…虚無。』
〞沒有盡頭。〞

7。作者さんに文句ありますか(對作者有什麼話要說?)
『認真上班不要偸看…』 瞄過來的眼神太…萌了…
〞太太,快沒米了、菜也剩一點點而已。〞 對著鏡頭興奮地舉起雙手揮來舞去…
嘖、竟然發現我在偸窺…都要去日本了,不用再買米了啦…

8。バトン回す人を5人程度(請移交給大約五個人)
『萌萌吧…』 她會很興奮的我跟妳說…( ̄∀ ̄;)汗
〞オニ小姐,她好神秘喔!還有小准少爺他們家,みよし小姐、おかだ小姐她們家、、、〞
オニ??妳抓得到她再說吧…就不要妳的雷射光線還有補鬼功能。
而且妳也點太多人了吧??(雖然只是看起來很多。XDDDDD)
各位媽媽多擔待了,想寫再寫吧… (不過才二媽妳得寫!嘿嘿嘿!!)

其他想寫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