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個炸我實在炸錯,一堆動畫還沒看完啊…



●遊戲名稱:百合100問(問卷設計:巴黎街頭藝人)

◎你的名字?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填卷日期?
2006/03/08

說明:
1〜4題在界定你個人的百合觀
至於其後的「百合」二字多指日本現今的純百合〜GL範圍
(連驚爆草莓都可以自己號稱超正統派學園百合了)


正式作答。
────────────────*


01. 請定義何謂純正百合?【答不出就不用做下去了】

那我可以不用作答了嗎?XDDDDDD
請看瑪麗亞在瞪妳系列。

02. 請定義何為GL?
有愛、有親密接觸。(不是在抄祐)

03. 你認為其中的分界點應如何看待?
什麼?我不懂耶怎辦…親密接觸?

04. 你只接受正統派百合還是非GL不看?為何?
都好啦〜人物美最好。

05. 你認為百合應被歸為男性向嗎?
不,男生去看那些個A到沒內容的就好。(隨指)

06. 【你認為的】百合或GL經典動畫作品為何?
少女革命、瑪莉亞在瞪妳、神無月の巫女、舞-HiME、、、

06.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看人物,孩子們不能太刺激!(沒人問妳這個!###)

07.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GL嗎?
我接受H!P。(正色)

08. 能接受姊貴嗎?
恩,連AYAYA都有肌肉啊!(全錯)

09. 對真實GL世界了解多少?
H!P好亂。(何)

10. 能接受GL伴侶以認識的男性精子受孕嗎?
她們兩個同意就好,反正是試管。

11. 能接受把真人百合化嗎?
孩子們好亂。(違)

12. 能接受強推或是趁人之危嗎?
可以,桃子或德德可能會這樣做。(桃德:妳又知道了!?###)

13. 能接受使用『道具or假陽具』H嗎?
人家真希叫我們多用手指。(真希:我沒說!###)

14. 能接受姊妹配嗎?試舉出幾對姊妹的配對?
梨燒須熊都是妹溺愛ˇ

15. 能接受雙子配嗎?舉例。
W嗎?這是官配!

16. 能接受母女配嗎?(誰攻?)
裕子不要對小舞舞下手阿!!(小舞舞!(全錯))

17. 能接受蘿莉攻嗎?為什麼?
能啊!我是羅莉控啊,她攻誰都好!秒折斷)

18. 能接受攻有男裝癖好嗎?
阿熊穿打領帶的制服帥到不行!!

19. 產生百合第一部啟蒙的作品為何?請說明
美少女戰士的遙滿,阿遙弱氣被阿滿吃。(錯光)

20.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一定要是兩個角色都熱愛、限一對)?
天王 X 海王。
(本來是想寫天上 X 姫宮。但要兩個都熱愛的話…我不怎麼喜歡姫宮。)

21. 怎麼開始深入百合世界的?
孩子們好亂。(不要複製貼上!###)

22. 你對身為百合控感到如何?
萌得很快樂、刺得很哀痛。(何)

23. 週遭是否有女生或男生被你影響而熱中百合?
是我被影響才對。(遠目)

24.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會,阿須總算光明正大告白時多想放鞭炮妳知道嗎!?

25.(男生答)身為百合男的你,會想"要"女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女人?
26.(女生答)身為百合女的妳會想交男友嗎?

隨緣啦,但是我腸胃不好,不要爛桃子。

27. 受你影響成為百合控的有幾人?
沒有,若是羅莉控,我可以數給妳。

28. 玩過含GL成份的H GAME嗎?怎樣的遊戲?
沒,雖然祐有給我百合遊戲,但我還沒玩!XDDDD
我不敢玩H GAME。

29.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百合?
愛她就是要撮合她。(全錯)

30. 對正常向or BL會排斥嗎?
不會,我也看BL。

31.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G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孩子們好亂。(都說了不要複製貼上!#####)

32. 會將自己的姊妹或孩子推入百合世界嗎?為什麼?
隨緣啦。

33. 看到討厭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看我施展頭部置換術!!
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這是梨燒…

34. 看到討厭的角色成為百合角色時有何感想?
繼續施展頭部置換術!!
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這是須熊…

35. 看到正常向或腐向作品裡的百合配對有何感想?
會只看她們。(正常向&腐向:主角是我們!###)

36. 看到男性角色阻撓百合時你會想怎麼做?
去找你哥哥,不要來亂喔〜乖〜〜

37. 在百合之路上,曾經受什麼影響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
幕後花絮跟廣播,原本呈現孩子們的心境。

38.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百合控的事實?為什麼?
不會,大家都是。(隨指)

39. 妳踏入百合界的資歷?
不清楚。

40. 控蘿莉還是控御姊?
羅莉!!!我是正港羅莉控!!(挺)
不過御姐也不討厭。

41. 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喜歡啊〜舞波、桃子跟德德。

42. 百合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ACG+H!P=80%?

43. 百合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對你而言,百合控和宅男or腐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孩子萌啊!清蠢、蠢潔又蠢情。

44. 說到百合,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お姉さま。(我還是沒抄祐)

45. 你心目中的攻須具備什麼條件呢?舉例。
看起來不行其實很行。EX.阿熊。
看起來被吃其實是吃。EX.梨子。

46. 你心目中的受須具備什麼條件呢?舉例。
看起來很受真的很受。EX.阿須。
看起來好吃真的好吃。EX.燒燒。

47. 哪種型的角色最讓你萌?舉例。
梨子,姐姐帶妳回家好嗎?
舞波,來教我日本史。
女王,請瞪我!!!(跪)
阿須,要不要吃仙貝?

48. 喜歡故事舞台在哪裡?(ex.學園 神社......)並說明
ACG是學校,H!P是後台?這還需要多說明,妳到底是不是百合控?!(怒指)

49. 家裡有關百合的收藏?
噓-------不能被我媽看到。

50. 常上or推薦的百合站?
大家的網誌。(又隨指)(眾:我們是百合類嗎?###)

51.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茉理小心不要招來惡鬼啊!(何)

52. 對於強攻轉受的感想為何?
累了嗎?

53. 對於受轉攻的感想為何?
孩子們皆可逆。(錯光)

54. 喜歡蘿莉搞GL嗎?
蠢情都OK!

55. 週遭的人對妳是百合控的看法為何?
沒什麼意見。

56. 對SM的看法為何?
下手輕一點,才能持久點!

57.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會萌的都好。

58.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百合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裝不在意繼續聽。

59. 覺得百合花和薔薇花 到底哪個比較代表百合傳統?並說明。
薔薇,少革的代表。

60. 在路上看到一對女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沒那麼無聊。

61.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蘿莉,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她合照嗎?
會偷看但不敢問可不可以拍她,當然也不跟她合照。

62. 對穿裙裝或是長髮的攻有什麼看法?
工房的攻都是長髮…妳們吃很大啊!(何)

63. 喜歡『從小培育(G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如果我是光源氏…(摀鼻)

64. 就你的看法,對故事裡百合關係最容易造成威脅的要素是什麼?
孩子們很亂。(我都是一個個輸入的!)

65.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負分。

66.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GL』的角色?請舉例。
水野亞美,她是我的!!(錯死)

67. 對御姊受的看法?
只要想受,人人皆可受。

68. 目前最萌的配對有哪些?
就那些很萌的配對。(哪些!?#####)

69. 你認為百合界裡最經典的配對是哪對(限一對)?
天上 X 姫宮。

70. 覺得自己的百合控指數(%)是多少?
比羅莉控少。

71. 會因為熱愛百合而想讀女校嗎?
學園生活離我很遠了…(遠目)

72.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你是攻會先哪裡下手?
人家真希叫我們多練手指。(真希:我也沒說!###)
那邊好下手從那邊下手。

73. 若你是受會希望先被從哪裡下手?
受沒有自主權。

74.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我愛阿熊呀!可是要問阿須才知道怎麼樣。(須:什麼怎樣!###)

75.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GL配對。
H!P很亂阿…(也是字字手工輸入)

76. 最愛的含百合純文學?請舉例?
只瞄過今野緒雪《瑪莉亞在瞪妳》。

77. 最能讓你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其實陽子愛的是蘭玉,但蘭玉卻死了,好悲情…(水禹刀秒殺)

78. 喜歡哪些作者的百合小說?
我只看過今野緒雪的。

79. 喜歡哪些作者的百合漫畫?
森永みるく、林家志弦、其它畫風合我味的我都愛。

80. 喜歡哪些動畫(含百合成份)?
數不清。

81. 只接受耽美的幻想世界卻無法接受LES?如不是,對這種人有何看法?
誰管她怎麼想。

82. 只接受耽美卻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如不是,對這種人有何看法?
同上。

83. 哪部作品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瑪莉亞在瞪妳。

84. (承上)哪些配對?
她們都是一對對配好好的。

85. 你對百合/GL故事裡 較注重美型角色or內容or只要有百合管它劇情角色如何呢?
都要好才看得下去啊。

86.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GL電影。
同窗之愛。
韓國的鬼片,不知道怎麼都會跟GL扯上關係吼?

87. 如果你是G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舞波。(結果被反撲或德德鋤頭攻!)

88. (承上)如果你是G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阿熊。(阿須兩百磅!)

89.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德德跟阿須不在的地方。

90. 如果結婚,還會繼續堅持控百合嗎?
全家一起控!(熱血)

91.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看對方是哪種。

92. 如果有Gay or Les要跟你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你會答應嗎?
再說。

93. (男生答)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女生,你會去嘗試GL嗎?為什麼?
(女生答)女生的妳,會去嘗試GL嗎??

隨緣啦。

94.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都喜歡,雖然我愛舞波,但我也很喜歡燒燒的。

95.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誰攻不都一樣,沒必要堅持這種事。

96.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各有各的樂趣。萌萌跟憐亞誰會贏?!

97.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GL?為什麼?
看起來很合拍就好,世界本大同阿。

98.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女人?為什麼?
我喜歡熊系跟兔系,不過犬系跟貓系也愛。

99. 你認為百合目前在動漫界的情勢如何?
後勢看漲!強強滾!!

100. 最後,你認為你會控百合到何時呢?
不萌時。



朔朔柊柊請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