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該是準備去上班、上課的時間,但我家門前好熱鬧啊…(何)

『嗚嗚…人家不要跟姐姐和咲分開啦…嗚…』 死命抱著姐姐不放。
『梨沙乖…姐姐跟咲午休會去看妳的呀。』 拍著背、小無奈地安撫著。
〞是啊!小小姐!而且還有小玖小姐她們陪妳呀,聽說希小姐的小妹妹也要到妳們班上就讀呢!〞

嗯?各位太太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嗎?
嘛〜這學期開始除了紅蘿蔔班,其他班級都原班直升小學部了。
雖然校區不同,但其實只需跨個操場罷了…
梨沙就是不想跟親愛的姐姐隔那麼遠嘛〜

『嗚…不管啦〜那人家也要去小桃班上課!』 開始耍賴。
『……呃…』 這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茉理只能苦笑不知如何回應。
「…梨沙不要為難姐姐,這時候應該是要跟老師們黏滴滴哀求才有用。」 盡獻些鬼主意(喂)
『媽媽……』 小瞪了一下。
哎唷〜我這樣說又沒錯,對不對啊各位太太〜
說不定虎兒今天一到校就去求摩可老師她們了呢! (結果是問可不可以留級?XD)

〞小小姐別難過,或許太太說得也沒錯呢!如果紅蘿蔔班的大家程度都到了,一定也可以馬上直升的!〞 努力安慰。
『程度都到了嗎…好!我要叫小玖一起來給大家惡補!!』 燃起熱血!?
『梨沙…這樣太偏激了些…』 怕妹妹因此與同學處得不好,一臉擔憂。
『姐姐不用擔心,只要說可以跟姐姐同校舍,愛玩的小准跟小淮也會乖乖的〜她們乖乖的大家也會乖乖的!』 雙手握拳、信心滿滿。
『呵〜好吧,那在升上來之前妳也要乖乖的唷。』 寵溺地摸摸頭。
『嗯!』 有了目標、一臉亢奮地燦笑。
〞小姐,時候不早了,我們出發吧。〞 『『好〜』』
『『〞媽媽(太太)再見!〞』』 走入任意門。
「Bye〜」 我也該出門了,最近都有點小遲到…

我看說不定下星期她們就真的直升了咧…
不是因為程度到了,是老師們被小淮她們吵得受不了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