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小姐邀萌萌小姐到家裏玩。
看萌萌小姐整個玩開了的樣子,真不得不佩服小小姐呢!天然、純真的個性很受姐姐們的疼愛。
前陣子跟曉小姐一同去逛街、挑CD時,也難得看到恬靜的曉小姐活潑俏皮的一面,還因此招來一堆蒼…蜜蜂。
還好有我跟著,不然就太對不起荒小姐了…不、要是被荒小姐知道,可能反而對那些蜜蜂感到比較抱歉?
荒小姐雖然看起來都懶懶的,但該行動時還是很風林火山的?(思)

啊!真糟糕!我又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了…
呼〜幸好艾莉絲沒有跟著來,不然一定又會尋我開心。

現在最重要的是,必須趕緊把熟睡中的三人給叫醒才行。
今天…沒意外的話,那個人鐵定會突然出現。
要是被她看到眼前這種完美親子圖的畫面…想都不敢想之後會怎樣…

〞小…(碰磅!)……〞
『茉理〜今年的生日…欸?』 僵住。
啊啊啊啊啊啊………太遲了!!

『…唔………希?』 揉眼準備起身…『茉理、等等!!』 撲倒。
呼〜幸好萌萌小姐反應快。小姐的領口被小小姐緊緊抓著,要是就這麼起身可就糟了。

不過……
『欸〜小咲咲〜〜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恐怖…皮笑肉不笑的希小姐好恐怖。

『唔唔…好擠喔……』
『啊、梨沙,抱歉。壓到妳了嗎?』 趕緊彈開、坐起身。
『嗯〜〜』 轉身抱住萌萌小姐的腰,又沉沉睡去。

『萌萌怎麼會在茉.理.家?(⌒▽⌒)』 希小姐不會是生氣了吧?還加重語氣呢…
『…昨晚來跟梨沙玩,就順便陪她一起睡了。』 平淡回應,還撫撫小小姐的頭髮。
〞嗯嗯!因為小姐跟小小姐現在偶爾會睡在一起,所以這次大家才會都睡在一起的!〞
真的只有這樣喔!希小姐!

『喔〜原來如此。』 咦?就這樣? 『茉理啊〜(⌒▽⌒)』 轉而撲抱已坐起身但還在恍神的小姐。
『…………』 低著頭,一點反應都沒有。
唉〜小姐剛睡醒時血壓都很低,我都有做些調理身體的料理的說…成效好像不大吶…

『茉理〜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已經決定好了唷!』 抱著恍神的小姐,自顧自地說。
『……生日………生日禮物!?(啾)唔哇!!』 小姐驚醒抬頭秒被偷襲,想彈開卻又被抱住,動彈不得。
『希、希希希…妳妳妳……』 紅著臉、手撫著剛剛被偷襲的臉頰,怒瞪著希小姐。

『嘿嘿〜生日禮物!我已經想好了喔!!(⌒▽⌒)』 瞧希小姐一臉得意的呢…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又來了…今天明明是朔阿姨的生日。』 對啊,我們昨天已經去送小禮物了呢!
『之前媽媽說準備期長要先說嘛〜』 不好的預感。
小姐一定也這麼認為,她表情都變了…戰戰兢兢地看著希小姐。

『有了圍巾、帽子,當然少不了手套囉!!(⌒▽⌒)』 像是宣佈得獎般地興奮說著。
上次的圍巾就讓小姐一個頭兩個大了,手套太難了吧…

『………這種東西…我做不來……』 無奈嘆氣、垂下頭的小姐。
『沒關係啦!最簡單的就可以了!』 抱著這樣的小姐,似乎很滿足的希小姐。
小姐現在一定滿腦子都在想手套的事,不然怎麼會就這樣讓希小姐抱滿懷。

『嗯咳、茉理,再不梳洗、換衣服…會遲到喔…』 欸?剛剛都沒出聲的萌萌小姐什麼時候換好衣服的?!
『咲〜我還要吃鬆餅〜♪』 咦?小小姐也已經換好衣服,手上還拿著插著鬆餅的叉子!?
『梨、梨沙,妳什麼時候醒的?』 總算回神的小姐,問的同時也急忙推開希小姐。
『姐姐大叫的時候呀〜然後萌萌姐姐就帶我去梳洗了〜♪』 說完便一口吃掉叉子上的鬆餅。
竟然都沒有發現小小姐她們已經離開…我真是太失職了……

『慫兵…偶海咬…(鬆餅…我還要…)』
〞好的,我馬上再去做。〞 之前準備了三人份呢,小小姐一早的食慾也太好了。
『等等…』 嗯?萌萌小姐對小小姐使了個眼色?
『希姐姐〜我們一起去吃鬆餅吧〜〜♪』 拉起希小姐就走。
『啊…等、梨沙…』 就連希小姐也對小小姐沒辦法呢。
萌萌小姐光使個眼神,小小姐就知道的意思了,兩人真有默契。

『茉理,妳先去梳洗吧〜我幫妳整理書包。』
『嗯,謝謝妳、萌萌。』
我也得快點再去做些鬆餅,小姐的也得再做呢。





『希姐姐好詐!那塊草莓口味的是人家要留著最後吃的耶!!』
『嘿嘿〜來不及啦〜準備進入我肚子裡囉〜嚼嚼嚼…』 故意誇張地張口大吞。
『呣…』 鼓著臉頰、一臉不甘心。
『咲〜我還要草莓口味的〜』
雖然看小小姐吃得開心我也高興,可是小小姐……
妳已經吃了九片了…是要湊成十片嗎……

『梨沙…吃太多會肚子痛喔…』 已經換好衣服的小姐跟萌萌小姐一起下樓了。
『可是人家的草莓口味被希姐姐吃掉了嘛〜再吃一個就好,姐姐〜〜』 開始撒嬌了起來。
『…最後一個喔。』 最溺愛小小姐的非小姐莫屬了。
『嗯嗯!鬆餅〜鬆餅〜♪』 聽到小姐這麼說,小小姐又一臉開心地唱起自編的鬆餅之歌。

『茉理,要不要吃我的〜啊〜〜(⌒▽⌒)』 說著就把叉子移到小姐面前。
『我自己有…還有禮物的事…』 瞄了眼萌萌小姐,『如果期末考各科都及格才有。』 直視希小姐這麼說著。
『欸欸欸〜〜那不就註定沒有了!』 ……希小姐,妳可以不用回答得那麼乾脆。

『…這段期間會教妳的。』 嗯?又看了萌萌小姐一眼?
『由我來教妳。』 咦?萌萌小姐??
『欸〜〜〜為什麼!!』 希小姐忍不住哀號…真是難得。
『妳只會擾亂茉理,教得會才有鬼。不這樣的話拿不到手套喔…』 希小姐靜默!?
…萌萌小姐好厲害。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
〞小鬼們,再不出門妳們會遲到喔。〞 嗯嗯,是啊…時間差不多了…咦!?
〞艾、艾莉絲……大姐,妳什麼時候來的!〞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她的存在!!
〞從小咲咲發呆又安心鬆口氣的時候我就在了唷〜喔齁齁齁齁〜〜〞 什、也就是從一開始就在了!?
〞小咲咲的反應真是太可愛了〜〞 那是什麼陶醉的眼神!!
〞小姐,我們該去學校了!〞 我就知道會尋我開心!

『呵〜那我們走吧,再見囉〜艾莉絲大姐。』 小姐妳不要笑啊!!
『掰掰〜艾莉絲大姐姐〜〜♪ 啊〜不要親親啦〜哈哈哈〜♪』 小小姐說歸說,還是乖乖讓艾莉絲親臉頰。
『…大色女再見。』 冷眼觀看的萌萌小姐…習以為常是件恐怖的事。

『萌萌,等一下。』 一直靜默的希小姐,突然叫住一腳已跨入任意門的萌萌小姐。
『幹麻?』 不只萌萌小姐,大家都停住看著後方的希小姐。
『要是憐亞不及格,妳也不準送她禮物喔!(⌒▽⌒)』
『誰、誰說要送那個笨蛋禮物了!!』 瞬間紅起臉的萌萌小姐,急忙走入任意門,還差點跌倒…

『希…妳還是擔心自己吧…』 小姐無奈笑了笑,牽起小小姐的手也走入任意門。
『只有我一個太不公平了,當然要拖人下水囉〜掰啦,艾莉絲大姐〜(⌒▽⌒)』 開心地自言自語跟上去。

希小姐也真是的… 〞妳、妳幹麻擋住門口?〞 我要遲到了啦…
〞小咲咲竟然不跟我說再見就要走了嗎?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呃、這時候該怎麼反應比較好?一看就知道在裝哭。
〞再、再見。〞 總之我要遲到了!!
〞不〜行〜要道歉的親親。〞 什、什麼!!
「妳們在幹麻?」 喔喔!太太出現的時間點真是好。
〞太太早,我們上學去了,再見!〞 趁艾莉絲不注意達陣成功!



呼〜還好在踏進教室後才打鐘。
身為管家還遲到就太失職了,那個猫管家也該多注意自己的舉止才是!哼!
下次一定要好好唸她…呃…還是不要好了……

『起立、敬禮,』
『『『老師好!』』』
『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