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短篇小說。


作者:ゆま。


---------------------------------------
茉理:ゆま阿姨說這是歌曲帶來的靈感呢!
梨沙:好厲害唷~哪首歌?人家也要聽~~





「Fight!Fight!還有三圈~大家加油~~」


暑假的午後,操場上發現幾個少女奔跑的身影。


「みぃ~太狡猾了吧!雖然妳是社團經理,但是…為什麼妳可以騎腳踏車追著我們跑!!」
大島邊跑邊抱怨。

「這就是經理的權利呀~快點跑!!」
峯岸拿著加油聲筒繼續大聲喊著。

「Fight!Fight!」
「咦?」
峯岸這時發覺到一件事。

「部長!さえ又跑掉了!!」


「蛤?!又來!!真是的,優子再麻煩妳了。」


「是~~」
說完大島就跑離操場、朝著校舍奔去。


「那我們休息一下吧!」
剩下的三人便在原地坐下休息。


「為什麼優子每次都可以一下子就把人給找回來呢?」
前田有點不解的偏著頭。


「這就叫一物剋一物吧~」
「哈哈~」
高橋和峯岸二人笑了起來。

「什麼意思?不懂…」


「那要不要來猜一下這次會用多少時間?」

「上次用了5分20秒,這次…」
峯岸看著手上已經在跑的碼表
「我猜4分20秒。」


「那我猜3分…50秒。」

高橋和峯岸二人在一旁打起賭來。




跑到校舍的大島,突然停下腳步。
「剛剛鐘聲響過了,那……大概是在那邊!」

大島走到校舍後方的小巷中,才一轉進巷子就看到二個女孩子在聊天。

「找到了~」
原本想大叫宮澤的名字卻突然停住,腦中閃過一個念頭,露出了有點頑皮的笑容。

躲回轉角處,把紮好的馬尾鬆開並整理好頭髮,也放下捲起的褲管,接著扯了扯體育服的領口。
「準備OK~」

「宮澤佐江!!妳這個浮氣的傢伙!!!!」


這一喊把聊得很愉快的二人給嚇呆了,尤其是宮澤。

「咦!!?優子!!!?」


大島繼續喊著,
「剛剛還在對著我說甜言蜜語,現在卻在搭訕其他可愛的女孩子,難道妳跟我說的都是假的嗎!!」

「什…麼!!妳在說什……」
突然間,宮澤感覺身旁有股令人發寒的視線。

「嗚…」
接著大島裝哭離開現場。

「喂!!優子!!優子!!那個…誤會這是誤會!」
雖然宮澤極力解釋,面前的女孩子還是開始面露凶光。

「啊!!我想起來我還要趕回田徑部參加練習,那我再打電話給妳,等…等我電話啊~~」
宮澤飛也似地拔腿就跑。



在操場等待的三人看到不遠處有個人影正朝她們飛奔而來。

「來了!來了!」
峯岸舉起碼表預備,


「GOAL~~」
高橋揮著手表示終點。
「如何?」

「4分10秒!新紀錄!」
「哈哈!我猜的最接近~」


「妳從哪裡跑來的!?」
高橋輸得有點不服氣。

「校……舍後面…」
宮澤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喔!這次距離還算有點遠,さえ、下次的長跑就靠妳了,再這樣練下去說不定能破全國紀錄耶~」


「別…別開玩笑了…」
宮澤繼續喘著氣。

「這應該算是優子的功勞~哈!說人人到。」


大島很悠閒的小跑步回來,
「嘿~任務完成~」
然後用非常燦爛的笑容看著宮澤。

「妳這個笑裡藏刀的惡魔!###」


「好啦~休息結束,現在來練習100公尺吧!」

「是~~」
高橋部長的一聲令下全員開始起身。


「各就各位!」
(嗶!!!!!!!)



-----------------------


「對了~我們非常熱血的經理、還有一位憂鬱的成員到哪去了呢?」


「陽菜?!我記得她有來。」

「還有其他人呢?快到了嗎?」

「應該快到了,我去打電話。」
峯岸拿起手機開始尋找名字。
而其他四人在一旁,喝水的喝水、擦汗的擦汗。


(鈴~~~~鈴~~~~)
「嘿嘿~~這裡是えれぴょん~~~」
「現在還在和まゆ騎腳踏車中~再幾分就要到了。」



「好,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後,峯岸繼續找著名字。




在車站裡,一位少女正坐在休息椅上專心看著手上的紙,沒有發覺身後的窗戶正伸出一雙手來,忽然蒙住少女的雙眼。
「呀!!!!!!!」

「嘿!猜猜我是誰~」

「別嚇我了,ともちん!」

「抱歉~來晚了。」

「正好!幫我看東西,我要去買喝的,要嗎?」

「那~果汁。」

「嗯~」


河西才離開,手機聲接著響起。
「とも~み的嗎??」
板野好奇的從河西包包內拿出手機,看了看來電名字後,又不動聲色的放了回去。接著把自己的東西覆蓋在河西的包包上,想掩蓋鈴聲。而在河西回來時,鈴聲也剛好停了。


「奇怪,怎麼沒人接??」
峯岸感到有些奇怪。


「電車來了,我們走吧!」
在河西想伸手拿起自己的包包時,

「我來幫妳拿~」
卻被板野搶先拿走,並朝著電車跑去。
「快點上車吧!」

「等等我啦~」



打了二、三通都沒回應,峯岸決定放棄。
「部長!我去找陽菜!」

「拜託妳了~」


峯岸在操場四周找著,看到小嶋一臉憂鬱的坐在地上。
「陽菜?怎麼一個人在這裡,既然來了就和大家一起呀!」

「不要管我啦!我又沒有要參加比賽。」
小嶋甩開峯岸的手。


「那怎麼行!我是經理耶!照顧妳們是我的責任,練習時一個都不能少!走啦走啦~~」
強硬的拉起小嶋,拉著她慢慢往回走。
「這麼彆扭的個性可不像我所認識的陽菜喔~」

「抱歉…」

「用不著跟我道歉,擔心妳的人不只是我喔!雖然受傷不能參加比賽,但大家還是希望妳能看著大家,幫大家加油呀~~」

「嗯!」
看著峯岸,小嶋點了點頭。


其他人看到出現的二人便很高興的揮著手。
練習還是持續著,晚到的四人也加入了。



太陽漸漸西沉,天空開始變了顏色。像是被紅色暈染的天空中,太陽依舊清晰可見。


「嗶~~~大家集合一下!」
全員都朝向突然吹起哨子的峯岸看去。

「我帶了相機!難得今天的夕陽特別美,大家來照一張合照吧~」


『為什麼??? 』

「紀念~紀念~」
邊說邊架好相機的峯岸催促著所有人。


「準備好了嗎?! 要留個位子給我啊~~」


『好~~~』


「今年的目標是!!」

『全國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