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短篇小說。

作者:ゆま。

---------------------------------------
梨沙:聽說ゆま阿姨交給媽媽都快一年了呢…
茉理:嗯啊…真對媽媽的記憶力感到憂心……(嘆氣
 

 

 

故事接於,夕莉淨化了逢世,並和密花回到骨董喫茶店,此時在夢裡深紅消失深羽傷心的大哭

 

驚醒後的深羽眼淚還是止不住,而她身旁的深紅已消失,深羽繼續的放聲大哭。

「媽媽媽媽

 

 

聽到聲音而來的夕莉和密花趕緊打開房門看,只看到深羽一個人在床上哭泣。

 

「雛咲小姐

 

夕莉慢慢的走過去想看看深羽的情況,而深羽見到夕莉過來便上前抱住更加大哭,這一刻夕莉也知道了發生什麼事情,只能舉起手輕輕的撫摸深羽的背希望能給她一些安慰。

 

密花想讓這兩人單獨相處一下於是靜靜的把門關起來下樓去。

 

一段時間後兩人坐在床邊深羽也止住了哭泣把頭靠在夕莉的肩邊。

「我是不是又被媽媽所拋棄了呢?我只是想要她留在我身邊,但是對她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卻不是我…我永遠都是一個人,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不!妳不是一個人!我把妳找了回來,妳也把我找了回來,我們是一樣的,我也經歷過親人的死去只留下我一個人,我們曾經都有過那孤獨感,雖然妳的母親不在了但是至少見到了最後一面,我相信雛咲さん可以繼續生活下去,不管遇到多悲傷的事情都要勇敢活下去,我會幫助妳的!」

 

 

「我還要再回到那充滿謊言的生活嗎!不管哪裡都沒有我可以存在的地方。」

 

夕莉把深羽抱入懷中,摸著她的頭。

「妳可以的,不能一直逃避它,我會在妳身邊,妳不是說過不准我擅自離開,所以妳不是一個人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聽到這些話的深羽雙唇微微顫抖著,眼淚又湧了出來因為她知道夕莉不是騙她的,這是她從有記憶以來感受到最真心的言語。

 

夜裡深羽躺在床上閉著雙眼,想要試著再去感受深紅的任何蹤跡,但是卻什麼感覺都沒有,母親那最後的餘香已經完全消失什麼都沒有留下,於是她開始想著夕莉對她說的那些話。

夕莉雖然對深羽做出了承諾,但是應該怎麼做她自己也不清楚,只好去問問密花的意見,敲了密花的房門後一進去就看到密花在整理東西。

 

「怎麼了嗎?這麼晚還沒休息?」

 

「有點事情想請教密花小姐,現在有時間嗎?」

 

「可以的,過來吧!」

密花放下手上的檔案資料

 

「這些是?」

 

「這是委託的檔案,日上山的事情結束了,我想做個整理,想問什麼呢?」

 

「是關於雛咲さん的事情

 

夕莉把對深羽說過的話跟密花再說了一次。

 

聽完夕莉的話後密花先是淺淺的一笑,沒想到她最擔心的人如今已經變的那麼堅強和成長許多。

 

「夕莉對於現在的自己認同了嗎?還會有想往下跳的念頭嗎?」

 

對於密花很直接的提問夕莉也知道自己的那些問題,如果自己不夠堅強又怎麼去幫助別人呢!

 

「對於我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感應我不會再去抗拒它,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夠堅強,去面對周遭的東西帶給我的影響,也不能一味的去逃避,我會學著去接受它,現在我並不是一個人。」

 

夕莉的回答讓密花感到很欣慰。

 

「其實對於雛咲小姐的情況來說,不如讓她先換個心情!讓她感受不一樣的東西,她和夕莉不一樣的是從小就開始可以讀到各式各樣的人心導致對什麼都麻痺,對什麼都毫無關心隨波逐流而已,讓她知道身邊還是有真心真意的感情存在,讓她找回自己,妳們兩個有相同的能力在彼此面前是最無法對對方有所隱藏,就把妳的親身經歷教給她,把妳最直接的想法告訴她。」

 

 

「這樣嗎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好。」

 

「但是還有件事,既然雛咲小姐已經找回來了,我還是要先通知她的委託人,雛咲小姐的委託人是她的養母,明天我先打個電話也要跟雛咲さん說一聲,之後該怎麼樣就給當事人去做決定了。」

 

「說的也是!那等雛咲小姐如何回應吧!」

 

 

夕莉像是得到很滿意的答案後安心的回房間休息了。




 

 

隔天深羽到樓下的店面見到夕莉和密花都在,密花先讓深羽坐下來拿了杯茶給她。

 

「怎麼樣?身體有沒有好點?情緒稍微平復了嗎?」

 

夕莉也過來坐在深羽的對面,也想知道深羽的情況。

 

「嗯大概。」

 

密花接著說。

「剛剛我跟委託人也就是雛咲小姐的養母通過電話,告訴她妳已經找回來了,委託人本身的期望是希望雛咲小姐可以盡快回家,當然我們只是接受委託工作的人,並沒有權利決定當事者的去留,所以要不要回去就由雛咲小姐自己來決定。」

 

聽了密花的話深羽低著頭有點不知所措的想著。

「我

 

這時候夕莉把手輕輕的疊在深羽的手背上。

「不用著急,如果不想現在回去那就多留幾天再回去吧!」

 

不管是夕莉那溫柔的話語或是手上那傳過來的溫暖都讓深羽感到非常安心。深羽似乎也做好了決定便站了起來。

 

「可以借用一下電話嗎?」

 

密花手指了一下,深羽拿起電話播了號碼。

 

「喂阿姨是!我現在很好,沒事了!不用擔心,我想在這裡多待幾天我會回去的,在這裡有朋友會照顧我,嗯幫我告訴經紀人說等我回去後我有話想說,是關於之後工作的事,嗯有事我會再跟阿姨聯絡的,那我掛了

 

 

在一旁的夕莉聽到從深羽口中說出〝朋友〞的字句內心感覺有什麼在動搖了。

 

說完電話的深羽看向密花和夕莉。

「我可以繼續住在這裡嗎?」

 

密花微笑著說。

「嗯,歡迎留下來!」



暫時住了下來的深羽,密花安排和夕莉一起行動接受委託的工作,不過密花交給兩人的都是找東西的委託,對於尋人委託密花會思考非有必要時才會接受委託。



這一天,夕莉和深羽根據密花說的地址來到一間很大的宅邸,委託者一家已搬離這裡所以是間空屋,他們希望能夠尋找一件家族傳家物,般家時主人家忘記把傳家物帶走,空屋內還留著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希望能在清理屋子的業者到達時把東西找回來。



夕莉看著遺失物的照片看起來像是一個盒子。

「想要試試看嗎?」

 

夕莉把射影機拿給深羽,經過幾次的工作夕莉把密花所教給她的知識教給了深羽,如何使用相機,什麼是影見,什麼是殘影,雖然深羽經上次的經驗有稍微去使用這能力,不過具體的意思她並不知道,跟著夕莉見習後慢慢也了解了。

 

深羽透過相機開始尋找東西的殘影,兩個人找著找著來到了一間很大看起來像是倉庫的屋子,夕莉開了門進去。

 

「看起來這裡是放著很多雜物。」

 

夕莉拿著手電筒到處照了照四處看著,而深羽繼續追著殘影,走著走著夕莉的眼角餘光似乎看到了什麼而走了過去,深羽還是認真的看著相機。

走過去夕莉看到那裏放著一堆的舊書報雜誌,其中一本雜誌的封面吸引了她,並不是雜誌上的圖而是名字,夕莉拿起那本雜誌翻了一下,看到了幾張刊登在裡面的照片。

 

「這照片。」

 

夕莉回想起看到深羽內心自白的影像,在廢墟中拍攝的照片。

 

「感覺如何?」

 

在夕莉還在回想時,沒察覺到深羽已經找到東西就站在她旁邊。

 

「咦!什麼感覺如何?」

 

「妳正在看的照片!」

 

「啊抱歉。」

 

「為什麼要道歉?這是雜誌本來就是給每個人看的。」

 

「不那個,如果笑容可以自然一點的話,並不是說照片不好看,請別誤會!」

 

「沒關係!這些照片我本來就不喜歡,笑容什麼的那些全部都是裝的。」

 

雛咲小姐對於自己的工作討厭嗎?」

 

「沒有什麼討厭不討厭,他們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僅此而已。」

 

「那現在呢?還想繼續做嗎?」

 

「不知道還沒決定。」

 

「我或許我這樣說有點多管閒事,我覺得雛咲小姐很可愛,很適合當模特兒,如果可以拍一些比較適合的照片話,有討厭不喜歡的就應該說出來!不要勉強自己!」

 

其實在夕莉第一次見到深羽時就覺得這女孩子非常的可愛,她有時候想著如果深羽笑起來話一定更可愛,但是這樣的話夕莉是絕對沒辦法說給本人聽。

 

聽到夕莉說自己很可愛深羽突然感到有點害羞,不知怎麼的深羽非常在意夕莉對自己的感覺,想要更接近更多的接觸。

「謝謝。」

 

這時候突如其來的尷尬兩人都沉默起來。

「那個不來方小姐可以的話叫我的名字就好因為,我們算是朋友了吧?」

 

先打破沉默的深羽這段話讓夕莉又驚又喜。

「那也叫我的名字吧深羽?」



「夕要找的東西我已經找到了。」

 

「那我們回去吧。」



對於跟人接觸都非常懼怕的兩人,這一天的距離又更近了一步。



自從被夕莉說很可愛後,深羽內心更希望夕莉可以多注視著自己,笑容也漸漸變多了,而這一切的改變夕莉都看在眼裡,不知不覺中有時候也會跟著一起笑著。

 

密花也有察覺到兩人的變化,尤其深羽的眼神,每當看著夕莉說話時眼神中有一種不一樣的情感存在,密花當然知道那是什麼,只是夕莉自己沒有發現到那眼裡發出的訊息。



沒多久兩人外出工作,這次的委託是尋找走失的一隻貓,這次由夕莉拿這射影機由於對象是動物所以走過的蹤跡非常的混亂,不知不覺裡兩人走進了一個樹林,進到樹林沒多久深羽就覺得在前方的夕莉有點不對勁,似乎非常不安的左右看著,這時候深羽也知道了那不對勁的原因,四周有靈體往兩人的方向靠了過來。

 

「深羽

 

「什麼?」

 

夕莉突然叫了自己的名字。

 

「快一點!」

 

深羽還沒反應回來時夕莉就抓著自己的手加速往前跑,深羽只能跟著夕莉跑著,跑出樹林後過了一段路夕莉才停下來讓兩人喘息一下。

「沒事吧?」

夕莉喘著問著深羽。

 

「我沒事!但是夕莉妳沒事吧?聽到什麼了嗎?」

 

深羽會這樣問是因為雖然兩人都可以看到,但是深羽聽不太到那種喃喃私語,夕莉則是看的很清楚又聽的清楚。

 

「嗯沒事的!不管看到幾次或聽到幾次,說要習慣還是覺得非常困難,就像被誘惑一樣讓你向著死亡那走去,非常可怕。」

 

深羽突然緊緊握著夕莉的手。

「嗯,不過現在我們在一起話,就不用去害怕了,因為妳不是一個人,我在妳的身邊。」

 

夕莉看著深羽想到自己那時候對深羽說的話,現在卻反回來對著自己。

(是呢現在我已經不孤獨了。)



「那我們繼續找吧。」

 

調整好心情後夕莉再次找著殘影的蹤跡,而深羽目光像是發現了什麼。

 

「這裡的景色真不錯~」

 

兩人所在的高度剛好可以鳥瞰小鎮,湛藍的天空與白雲間感覺很有層次,微風輕輕的吹過來,非常舒服,深羽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忘記了夕莉就在一旁看著自己。

 

深羽那放鬆的表情及那不自覺得淺淺微笑讓夕莉拿起自己的相機按下快門,把那讓自己看著迷的樣子偷偷拍了下來,除了帶著射影機外每當工作時夕莉也會用自己的普通相機拍下一些東西。

 

「怎麼了嗎?」

 

「啊!沒有在看什麼呢?」

 

「沒想到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對了!妳手中那相機借一下吧!」

 

夕莉以為只是想借相譏而已沒想到深羽卻拉了自己過去。

 

「一起拍張照吧!」

深羽拿著相機對這兩人自拍了幾張,跟對方靠的如此近這是第一次,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心裡是高興的。

 

「我的表情應該沒有很奇怪吧?」

 

不擅長照相的夕莉怕自己的表情破壞了這合照。

 

「不會呦~夕莉笑起來很好看,這照片照的真不錯~」



逗留了一下後兩人繼續找著貓,最後在一棵不算太高的樹上找到了,對於這隻貓怎麼爬上去的兩人非常的疑惑就是了。

 

越來越靠近的兩人都感覺到情感上的微妙變化,深羽自己則是下了一些決心,於是向蜜花說明。



「是嗎要回去了嗎真的沒問題了?」

 

「是我想應該是可以,還是要去試試才知道,這些時間裡很感謝黑澤さん的收留。」



「不用感謝我,我只是提供場所而已,真正幫助跟改變妳的人,我想妳很清楚,不過這事情跟夕莉說了嗎?」



「還沒。」

 

密花看到深羽的眼中露出了一絲的悲傷,好不容易才親近卻又要面臨分離。

在談話的同時,夕莉從外面回到店裡,見原本似乎在交談的兩人因自己闖入而停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夕莉很直接的詢問了,但是兩人卻沒有馬上回話,密花看到深羽別過頭似乎不想看著夕莉。

 

「辛苦了!」

 

「這是密花小姐要買的東西。」

「我回房間了。」

 

深羽沒和夕莉對話只對著密花說完就急忙上樓,這時夕莉感覺到深羽的不對勁,但自己卻沒有行動。

 

「追上去吧!去問清楚。」

 

聽完密花的話夕莉也上樓追到了深羽的房門前。

 

「深羽我可以進去嗎?」

 

深羽並沒有回話,夕莉還是開了門進去,而深羽不發一語的坐在床邊。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要回去了

 

夕莉沒想到這樣的一句話卻給她極大的震撼。

 

「是嗎已經沒事了嗎?」

 

「大概沒問題了,有些事情還是要去試試才知道。」

 

「說的也是那什麼時候走呢?」

 

「明天

 

「那麼快!這樣嗎

夕莉感覺到自己有點快不能思考,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有很複雜的情緒在心裡亂竄。

 

「那需要點時間收拾一下吧!那我先出去了…」

深羽住了也一段時間,房間內有不少東西都是兩人一起去買的,夕莉不知道深羽是否想要一起帶走,拋下的那句話也只是想離開。

 

「慢著!」

深羽伸手想拉住夕莉,在剛碰到夕莉的手時卻被甩掉。

 

「不!別這樣

夕莉甩掉深羽的手是害怕被讀到現在的心情,走出房間夕莉把房門關上靠在門旁,那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一直在忍耐著身體也不自覺開始顫抖著。

 

在房內的深羽早已默默流下淚。



就像逃離般回到房間的夕莉冷靜後開始懊悔著,為什麼不能好好道別呢?!

為什麼心情會那麼亂呢?!

 

「明天一定要好好道別把我想說的話傳達過去。」

 

夕莉想在深羽離開時,把自己最想說的話、最懇切的感覺告訴她。




另一方面深羽在房間內想著自己是不是被夕莉給討厭了,她不想讓夕莉討厭自己,如果是自己的錯!願意好好跟她道歉。

 

這是自己第一次對別人產生感情,或許那時候決定上山找回夕莉的時候,原本那不為任何事情所動的心已經動搖了。





隔天深羽的經紀人開著車來接她,深羽並沒有帶走房間內的任何東西。

 

「那個房間。」

 

「我知道,會一直維持那樣不會去變動它,等哪一天妳回來了還是可以繼續住。」

 

「謝謝!」

 

密花似乎知道深羽會捨不得,所以承諾了她。



「那個可以說幾句話嗎?」

剛剛才從屋子出來的夕莉把深羽帶到角落。

 

「這個…妳帶著吧!」

「這是!」

 

夕莉把那天深羽拍的兩人合照沖洗出來了。

 

「我也有留一張!」

 

「嗯!謝謝!」

 

「還有回去後希望可以改變一些事,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其他,我覺得妳就是妳,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就真實的表現出來,不管是醜陋的人心還是謊言看透了又如何!做妳自己!珍惜自己!不要放棄自己!世上還是有些人是值得去相信的,對我而言!妳是很重要的!並不是一個人,還有我會為妳擔心著。」



看著夕莉一直說著深羽也沒想到對方是這樣的擔心自己,內心也有點小小高興,對於別人的關懷也能真的接受。

 

「我知道了謝謝!來到這裡也感受到很多事情,也有些改變,這張照片我會好好珍惜如果

 

「什麼?」

 

「沒

 

深羽似乎想說什麼卻又停住,夕莉也沒再多問。

 

在深羽要上車前跟密花和夕莉擁抱了一下,在抱著夕莉時那溫暖依舊讓她非常安心。

 

「那我走了。」



目送著深羽後夕莉內心有一種失去了什麼的失落感,除了密花以外第二次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回去後的深羽第一件事情就是表達 〝不〞自己真的不喜歡的事物會拒絕,當然周遭的人對於有這樣變化的深羽都很驚訝,不過這也不是件壞事,這樣的改變帶給其他人反而覺得總算有點個性了,這就是雛咲深羽的感覺。

 

深羽把兩人的合照隨身帶著,在工作的空檔總是會拿出來一直看著,在無法看照片的時候會像是失去什麼般的心不在焉。

 

(好想回去

 

這樣的強烈心情持續了半年,這一段時間和夕莉完全沒有再連絡,偶爾會夢到兩人一起接到委託尋物的那時候。

 

(如果在夢裡能跟妳說話也好



當然深羽不可能又丟下工作跑回去,所以開始煩惱著。



「深羽怎麼了嗎?最近總感覺心事重重?」

 

「阿姨

 

養母井山幸察覺到深羽的樣子又不太對勁了。

 

「可以的話跟我說說好嗎?」



雖然深羽回來後改變了很多,但是要對他人說出自己的心事除了夕莉外自己也很猶豫,但是她答應了夕莉去相信真的關心自己的人,於是說出了自己煩惱的事情。



「沒關係的喔!如果深羽想回去黑澤小姐那裡話,雖然一直很擔心會被不好的人所利用,自從回來後深羽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想過一定是有人改變了妳,很感謝那個人,深羽也要18歲了可以自己選擇,說真的如果是在那裡反而會比較放心吧!那個人對妳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吧!」

 

「嗯!很重要。」

 

「那我先幫妳連絡黑澤小姐,工作那方面呢?」

 

「工作會持續,我也會跟經紀人說的。」

 

「嗯,就算住在那裡也可以工作,那行李有時間就先收拾吧。」

「謝謝 阿姨!」

 

坦然說出後深羽感受到去相信人原來也是件好事,從養母那得到關懷讓深羽內心有些溫暖。




從深羽離開後,夕莉依舊做著跟之前一樣的事情,幫密花小姐顧店或是整理跟打掃,偶爾從密花那接找東西的委託。

 

不過每天夜裡夕莉總是自己桌前發呆,心裡那股不平靜的情緒像是了解卻又不能完全理解,又無法去跟密花說明,夕莉從抽屜裡拿出一本記事本,這是來到這家店後偶爾會把自己的心情給寫下來,算是另一種心情抒發吧。



某天夜裡夕莉做著夢,這個夢很特別,她像是回到了最後碰觸到逢世的那一刻,所有的感情全部爆發出來,醒來後夕莉摸著自己的心,想起來那全部的心情,那有點刺痛的感覺讓夕莉流出了眼淚。

(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嗎






這一天夕莉因委託工作而外出了,密花在店裡像是在等什麼人開始泡起紅茶,沒多久店門口就聽到車子停住的聲音。



踏進門的是深羽,手上拿著只有很輕便行李而已。

 

「歡迎回來~」

 

密花遞上剛泡好的紅茶給深羽。

 

「我回來了,又要來打擾密花小姐了。」

 

「不會這裡很歡迎想要來這裡的人。」

 

「謝謝

「好溫暖。」

喝了一口茶後深羽感到無比的暖意。




因為夕莉外出了深羽放好自己的東西後決定在她的房間給一個驚喜,夕莉的房間非常的簡單,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有點感到無聊的深羽坐在夕莉的桌前隨意翻弄著桌上的東西,看到桌子的抽屜深羽猶豫著這樣隨便打開是不是不太好,但是好奇心驅使深羽還是打開了夕莉的抽屜,見到裡面放了本記事本便拿了出來,本子的邊緣像是夾了什麼東西,於是深羽翻開了記事本,發現夾著兩張照片,一張是自己拍的兩人的合照,另一張是自己,但是她對這樣的照片卻沒有印象,而視線開始看著記事本上面的文字。

 

(因為害怕與人接觸的我從來不知道所謂感情,從那時候感受了逢世所有的情緒,了解了一個人思念另一個人是什麼樣感覺,想要一直跟那個人在一起,這就是〝喜歡〞的心情嗎?!我想念深羽,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什麼困擾的事或是開心的事,想要待在她身邊,也許我喜歡上了深羽,但是卻害怕知道她對我的感覺,我也不能讓她知道我的心情…)



深羽看完後很慌張的把記事本闔上放回原處, 感覺自己的心跳速度已經快到不能自我,

在深羽還在慌張時夕莉已開了房門進來,一見到深羽坐在自己的桌前小小的吃驚一下。

 

「深羽?!」

 

聽到夕莉叫著自己的名字深羽才回過神,而原本應該壓抑的感覺卻在這一瞬間釋放了,深羽奔向夕莉抱住了她,夕莉見深羽過來自主反應想閃避,因為如果觸碰到自己那深羽就會知道那個祕密了,但是太快太急了根本躲不了。

 

(好想妳

被抱住的夕莉看到深羽在工作時心不在焉的是想著自己。

 

「啊

 

夕莉也回應了深羽,緊緊的把她抱住。

(好想妳

 

透過擁抱把內心的最想說的那句話傳給了彼此。

 

兩人坐在床邊肩並肩依偎著彼此,最靠近對方的那隻手是十指交扣著,沒有言語就這樣靜靜的在感受著。

 

或許兩人都不敢先開口,只是猜測著透過接觸自己的心意對方是否知道了,有點按耐不住的夕莉想要突破這沉默。

 

「深羽

 

「不要!什麼都不要說!」

 

!」

 

被深羽這樣一說夕莉也就沒再說話,而深羽更加往自己的身上靠著。

 

「可以抱著我嗎

 

這樣的請求讓夕莉更加大膽的想滿足深羽,兩人躺在床上把深羽緊緊的擁入自己的懷中,這次的距離近到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聲。

 

「心跳聲好清楚而且還非常的快

 

「抱歉我的床很小。」

 

「沒那回事!這樣剛剛好,我喜歡這樣,每次這樣抱著就有一種非常安心的感覺,像是被夕莉的溫暖包覆著,很幸福!」

 

被深羽這樣說著夕莉不禁有點害羞。

 

「怎麼回來了呢?」

 

「我決定要在這裡住下來了。」

 

「真的嗎?!為什麼?」

 

在夕莉問著為什麼時看到深羽看著自己的眼神,那非常有靈氣的雙眼,其實答案或許早就知道了,不管誰讀到誰的心思,只是深羽比自己更有行動力而已。

 

(我能做什麼呢?)



夕莉舉起一隻手輕輕撫摸著深羽的臉龐。

「喜歡妳。」



在心裡完全沒有任何準備下,突如其來的這一句,深羽的內心像是被震了一下,眼淚一下子就流了下來。

 

夕莉幫深羽擦了擦眼淚。

「真的是個愛哭鬼耶~」

 

「還不是都妳的錯!都趁我沒有防備的時候會擅自偷看人家的內心外,還這樣擅自告白!」

 

「那件事真的很對不起!當時只是很好奇而已

 

「算了!妳都看了!因為我也…偷看了…記事本。」

 

「記事本?!」

 

「就抽屜那本!」

 

「咦!!看了嗎!」

 

看著深羽點點頭,夕莉就更加不好意思,比起說出口相比自己在上面寫的文字連自己看了都會害羞。

 

「裡面有張照片,什麼時候照的呢?我沒有印象。」

 

深羽問的是夾在記事本裡自己沒看過的照片。

 

「那那是我們去找那隻貓時,妳不是照了我們的合照,在這之前我偷偷拍下的。」

 

「為什麼要偷偷拍?」

 

「感覺那笑容很好看所以不自覺就拍了。」

 

「這樣嗎?之後要拍多少都可以喔~」

 

「說的也是,但是剛剛的回答呢?」

 

看著夕莉戰戰兢兢的詢問深羽就想捉弄她。

 

「秘·密~!」

 

「咦!!!」

 

深羽捉弄完後很滿足的繼續靠在夕莉的懷裡。




即使不用言語妳也能知道我的心意,只要偶爾開口親耳聽著就能夠更滿足而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