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短篇小說。

作者:ゆま。

---------------------------------------
茉理:這是之前那篇的後續喔~
梨沙:一定也很早之前就交到媽媽手上了吧?初老的跡象?(笑
茉理:…嘛……我要開始唸了喔?(OS:怎麼有種希的即視感

 

 

 

 

夕莉

 

之前就知道店裡多了一個人真的熱鬧很多,再加上放生老師和鏡宮小姐經常來店裡,雖然是和密花小姐談事情,不過人一多就會感覺到活生生的氣息,現在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深羽和鏡宮小姐關係已經那麼要好了?也許是同年齡的關係?時常看到兩個人在一起,偶爾一起出現時週遭就會出現小小騷動,鏡宮小姐雖然是中性打扮,但是不知情的人看到會以為是個美少年!兩個人站在一起會認為是對美形的情侶吧。

 

沒有拍攝工作的深羽就會在店裡當起服務生招待客人,因為自己還不太擅於跟人接觸,所以還是深羽更適合這樣的工作,本來深羽那模特兒或是女演員的工作來說就是接觸人,如何應付人深羽做的越來越上手也不一定,那可愛的外表、甜美的笑容也為喫茶店帶來不少客人,密花小姐開完笑的說也許把經營喫茶店當作正職收入會更加好吧!當然尋物的工作就是想幫助人,自己有能力可以就去做,也是一份對人的心意。





深羽

 

剛來到這家店時最在意的人就是夕莉,但是還有一個人總是無法不關注她,鏡宮 累是放生先生的助手,短頭髮、很男孩子的打扮!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了解就更加對累感到興趣,每當這兩人來到店裡時,就會想黏著累跟她說話。

 

開始幫忙店裡的事情後,發覺夕莉不太敢接觸來店裡的客人,所以招待的工作就落在自己身上了,偶爾會聽到常來的幾個女高中生在竊竊私語談論著夕莉,跟密花小姐一樣有受到注目呢,意外的很有人氣,本人似乎不知道的樣子。





鏡宮累

 

據說雛咲小姐住在黑澤小姐那裡了,這三個人都跟一般人不一樣,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現在每次跟老師到那裡時連我都能感受到很不同的氛圍,但是有一點讓我有點困擾的是,雛咲小姐好像很喜歡一直找我,一開始以為只是想認識一下,沒想到有點…被黏上的感覺,雖然不討厭,但是旁邊一直有別人跟著還是會感到不自在。



「又黏著我?到底是為什麼呢?!」

 

「好奇啊!為什麼喜歡了卻不告訴對方呢?」

 

「這…?為什麼?!」

 

「我可是會讀心的!」

 

「別這樣好嗎!人總是會有一兩個不喜歡被人知道的秘密。」

 

「喜歡的心情一直當作秘密,真的永遠不想讓對方知道嗎?」

 

「這樣就好…我這個樣子待在老師身邊他也比較輕鬆。」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是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吧!我想慢慢來的話或許蓮先生可以接受身為女生的妳,在怎麼偽裝外表也掩蓋不了妳是女孩子的事實啊!適時的表現話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說出口的!」

 

累像是被深羽給說服了,也知道自己內心的願望。

 

「不要一直談我的事情了,那麼妳怎麼樣呢?跟不來方小姐如何了?」

 

「為什麼會知道我跟夕莉的事情呢?難道妳也有讀心的能力嗎?」

 

「沒有!我什麼能力也沒有,只有單純女生的第六感而已,不過妳們那麼明顯的親密感,我想大概只有像木頭的老師沒發覺到而已吧。」

 

「但是…夕莉和密花小姐也很親密啊!」

 

「黑澤小姐比較像是不來方小姐的救命恩人吧!詳細情況我也是從老師那聽來的,兩人的羈絆也是從救了不來方小姐開始,我想因為黑澤小姐的開導所以才稍微改變了她,所以這兩個人的關係大概就是這樣了。」

 

「或許是這樣吧…!我沒有跟夕莉說,因為我們不用說也可以知道彼此的內心話啊~」

 

「啊…!就是這樣才讓人感到鬱悶…」



深羽接到了拍攝的工作,一大早就被經紀人給接走了,到了晚上店都打烊了還沒回來,夕莉在房間裡雖然拿著書看,但是書上的文字一點也沒看進眼裡。

 

「有點晚了…」

 

再過了1、2個小時後夕莉聽到了輕微的走路聲,那聲音像是停在自己的門口,夕莉馬上起身把門打開見到深羽就站在那。

 

「歡迎回…!」

 

深羽一頭就馬上栽進夕莉的懷裡,讓她有點措手不及。

 

「還是這裡比較讓人平靜~」

 

因為深羽一直抱著自己夕莉只好用抱住的姿勢把她帶進房間。

 

「怎麼了嗎?不順利?」

 

「沒什麼…只是聽到很多討厭的心聲,我沒事呦!不會去放在心上的,反而提醒我要小心點,就這樣了。」



「嗯…沒事就好。」

 

夕莉摸著深羽的頭,就像是撫慰她的心一樣。



「可以一起睡嗎…」

 

「但是…我的床真的很小。」

 

並不是想拒絕而是夕莉的床要容下2個人確實有點擁擠。

 

「不行…嗎…。」



無可奈何下夕莉答應了要求,用自己的一隻手當枕頭讓深羽躺著,空間的關係兩人只能相互靠著,深羽抬起頭從那角度看著夕莉的側臉非常的美麗,夕莉的表情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憂鬱,從一個人的表情變化就知道改變了多少,深羽喜歡夕莉的淺淺微笑,很認真的個性,看到有困難的人無法放置不管,所以對深羽來說夕莉不會說謊很正直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這個人都會陪伴在自己身邊,覺得能夠喜歡上這樣的人真的很幸福。

 

(媽媽…現在我的身邊也有了很重要的人了,我不會是孤獨一個人了。)

 

深羽想起跟母親最後在一起的畫面,自己也像母親一樣有了想在一起的人,一想起深紅,又湧起一股悲傷,但是她忍住沒有表現出來。

 

夕莉像是讀到了深羽的心情,更加緊緊擁住她。

 

「好好睡覺吧~晚安~」

 

夕莉在深羽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嗯~」




緊緊相擁著就像第一次抱住對方那時候一樣,抓住的手就不會再放開因為彼此不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