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ままゆ12歳のお誕生日おめ〜!

今天起一大早去參加日本工學院的體驗入學,八王子真是很鄉村的地方…

澄:德德以後可以來這邊開牧場…
明:地太小了啦!!
澄:反正她養的只有豬、貓、老鼠。
明:噗,也對!XDDDD
(是說場刊內德德畫未來願望的圖,其實她畫的是『豬、牛、馬』!XDDDDD)

學校很寬廣、老師跟學生也都很親切,重點:學校超有錢!!!
這次體驗入學廣告打很大的說,車站貼滿廣告、電視也猛打CF。
除了去的車資,其它費用都是FREE阿!!
回來還送一千元日幣面額的JR卡,要不要那麼有錢??

這次我們去的是『漫畫』科,其實我自己很想參觀『聲優』跟『演唱會』科系!XDDDD
不過一天只能體驗一科,就跟澄澄報一樣的啦〜
今天可能只有我們兩個是外國人身份,
其實我本來應該是同伴者的,結果偽裝成留學生了這樣!XDDDD

漫畫科要實際畫圖啊!冏!!
是說我高中畢業後幾乎都沒在畫漫畫了,只好裝傻。(喂)
老師跟在校生都一直過來問我怎麼都不畫,就用很破的日文說我今天其實是陪客。
對不起我都聽得懂,但要講就結巴了!冏!

我們今天是體驗一日課程,上午的課程有來三個高中生,我說其中一個是小個兒的梅田啊!!
跟℃-ute的梅田相似度有90%吧??
我們還想會不會是梅田的姐姐或妹妹,可惜她姓三浦名沙織(或許是親戚?)
下午澄澄畫的圖要上色,就跑去用她們的電腦上CG。
超讚!螢幕就是手寫版啊〜直接拿筆在螢幕上色好爽!!雖然畫的不是我!!XDDDD
一個螢幕要三十萬日幣喔!三十萬日幣喔!!學校的設備實在是高級到不行…
下午體驗轉眼間結束,澄澄圖還沒上色完,結果在校生把它印成明信片好有趣!XDDDDD

體驗結束搭巴士回車站時,澄澄翻了翻場刊(咦),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是清水愛跟豊口めぐみ!!

看我再看我快看我!!

清水也是日本工學院畢業的!!(豊口:欸,我也是耶!!###)
澄澄會變成清水的學妹耶〜厚!我以後也要當清水的學妹啦!!! (何)

看到清水,兩人整個爽到。
之後車站又看到低頭跟側面看起來很像高橋的女生,嗯〜真的正面就不像了這樣…

接著就去原宿敗家,然後回家。
(主要目標是小可的工房LIVE寫真集,不過沒了…改天再找喔〜苟咩!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